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五颜六色的。
春天,一阵绿色的风拂过,让沉睡的大地慢慢醒来。小草探出了头,鲜艳的花儿绽放着笑脸,小河唱着欢快的歌,向前面勇敢地出发。哈,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春意怏然的景象!“啦啦啦!”绿色的风儿为自己的工作十分满意。
夏天,一阵蓝色的风吹来。原本被太阳晒得弯了腰的小草,挺直了腰子。原本无精打采的人,又有了精神。“咦,这是怎么回事?”你们一定觉得奇怪吧!嘻嘻,那是因为蓝色的风让大家感到了凉爽,心情舒畅。
秋天,一阵金黄的风吹过,到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好气派!只见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小麦唱着丰收的歌,高傲的高粱低下了头……它们都等着人们来丰收呢!树叶随风飘落,和大树妈妈依依不舍地告别。树叶飘落时,就像蝴蝶穿着黄色的衣服慢慢地跳着舞。
冬天,一阵雪白色的风吹过。大地铺上了雪被子,河流、树木等等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袄。小朋友们穿着棉衣,戴着手套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假如风有颜色,一年四季都都吹着有颜色的风,那世界就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