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_小学想象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5:32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吹过草原,草就变得绿油油的。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夏天的风是红色的,它吹过太阳,太阳被染得红红的,它吹过杜鹃花,花被它染得红彤彤的。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秋天的风是金黄色的,它吹过稻谷,稻谷弯下腰来成熟了,它吹过橘子树,橘子被染黄,就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灯笼。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冬天的风是雪白色的,它吹过森林,森林被风染成了白晶晶的,它吹过大城市,大城市好像是被风盖住似的,白晶晶的,焕然一新。假如风有颜色,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