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_小学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风是什么?它是什么样子?它从哪里来?又要去哪里?风是什么颜色的?风为什么这么的神奇?
我想假如风有颜色,那风是五彩缤纷的,因为它一来,大地苏醒,各种各样的花全开了,是它把大地染成了这样的颜色,是它染红了美丽动人的鲜花!春天就是风的颜色,是万物的颜色。
我想假如风有颜色,那风是碧绿色的,因为是它使树木变得郁郁葱葱,使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是它染绿了夏天,是它染绿了树木。夏天就是风的颜色,是万物的颜色。
我想假如风有颜色,那风是红色和黄色的,因为是它把树叶全都染成了金黄色、火红色,它给大地铺上了红黄双色地毯,它给树木染红头发,染红了脸庞,秋天就是风的颜色,是万物的颜色。
我想,假如风有颜色,那风是……风如果真有颜色,是什么样子呢?这一直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