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想象作文600字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假如风有颜色,它是什么样子呢?脑海里浮现出一副副精美的画面!
假如风有颜色,我觉得它是绿色的,因为,它吹过树林,使大树爷爷的枝丫上长出了许许多多嫩绿的芽儿,它吹过草地,让小草从泥土中探出头来,何春天的风问好!
我觉得春天的风还是粉红色的,它吹红了桃花,让桃花枝上开出一朵朵红色的花苞像一个红着脸的少女,美极了!
我也觉得春天的风是黄色的,它吹过油菜花田,把油菜花吹得似一一个个身着华丽演出服的舞蹈演员十分精彩,春风唤醒迎春花,迎春花个个昂首挺胸,接受春的到来!
假如风有颜色,我觉得夏天的风是粉色的,当夏天的风吹过荷花池,那似仙女站在那里,风、把荷花们吹得,羞羞答答,它们穿着粉白色的舞裙似仙女下凡一般轻巧地落在绿色的舞台上……
夏天的风还是蓝色的,蓝色代表着凉爽,在炎炎夏日,人们去海边避暑,一阵蓝色的海风吹过,它不但把天气弄得夏加凉爽,还让海水变成凉凉的……
假如风有颜色,秋天的风是火红的,火红的风吹过枫林,枫树上的叶子穿上新的红外衣,它们笑眯眯地对着秋拍手叫好,当秋风走的时候,它们”沙沙沙”的为它吿别;当秋风,穿过高梁地时,高深们拔上火红的新衣,它们像一簇簇火把挺着身子在燃烧!
秋天的风还是黄色的,黄色的风吹的菊花变成了美丽公主、帅气的王子,他们嬉戏,打闹好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