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9:04
清晨起床,打开窗户,一股清风徐来,我想:风有没有颜色呢?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风一定是绿色的。春天到来,风也加快了脚步,轻抚着破土而出的小草,掠过换上绿装的柳树,飞过叮叮当当的小溪,从一片生机勃勃的大地上匆匆离去;夏姑娘携着风一起来到了世界,她们的脚步“印”在了大地上,变成了一个个小水坑,一个小孩在玩耍,发现了水坑,叫了一群小伙伴,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玩儿起来。风在雷公公的伴奏下载歌载舞;风在茂密的树下看着在精心打扮下绽放的花儿;风在炎热的天气中飞奔而来,带着一丝清爽、愉悦。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风一定是红色的。秋天在枫树林中散步,染红了枫叶的脸。风来了,带着枫叶走向了农田,映红了农民伯伯的脸,花儿草儿在枯萎之前看见了,还没有来得及说话,便带着笑脸回到了大地的怀里。风漫步在街上,街上的人们便察觉出了一丝凉意,换上了厚衣裳。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风一定是白色的。风疾驰而去,让生物都不住地打起哆嗦来,慈祥的冬婆婆不忍心,便给世界披上了白色外衣。风在做什么?原来她在找小草弟弟,小花妹妹,枫叶小姐和小溪流。他们去哪了?没有人知道。披上白色外衣,风沮丧的告别冬婆婆,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