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风有味道-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如果风有味道的话,我希望,它是很多种味道,比如,草莓味、香草味、巧克力味、桔子味、香蕉味……
如果风有味道,那么,阳光明媚的春天,一定是草莓味的。草莓味闻起来香香的、甜甜的,有一种柔软的感觉。一阵阵轻轻的微风从我的脸庞吹过,夹杂着草莓味,我真的陶醉在这香甜、美好的空气里无法自拔。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是所有种子发芽的季节。空气里充满了草莓味儿,所有的花花草草闻了这个味道,来年,树上结的果会更大、更甜,开的花儿会更大、更香!我们闻了这个味道,心情会更开心,像开心的小马向前奔跑!
如果风有味道,那么,烈日炎炎的夏天,一定是荷花味。夏天虽然很热,但荷花一点也不怕,它会一直绽放,浓浓的荷花味飘呀,飘呀,一直飘进我的身旁。我深深一吸,荷花味立马飘到我的身旁;我深深一吸,荷花味立马钻进我的鼻子里。我的四肢不听我的指挥了,我轻轻闭上双眼,贪婪地吸取着这甜美的营养。浓浓的荷花味飘啊,飘啊,飘进我的房间,整个房间充满香气,就连我养的一盆肉肉也沉浸在这香气里。浓浓的荷花味飘啊,飘啊,飘进了我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