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三年级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假如风有颜色,它一定非常漂亮;假如风有颜色,它一定十分善良,它会很柔软、很清凉,让人感觉舒爽美好。
假如风有颜色,我会骑着粉色的风,去千万家医院,吹进每间病房,让所有面色苍白的病人变得精神抖擞,个个面如桃花,红润健康。
假如风有颜色,我会将火红的风吹进每个盲人的眼中、心中,让他们重见光明,看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假如风有颜色,我会骑着黄色的风,去无数个小区,无数个花园。最闪亮的金黄色风,夹带着金银花的清香,吹遍小区和花园的每个角落,让清香的风吹进千家万户,带走他们的烦恼,留给他们快乐。
假如风有颜色,我会骑着绿色的生命之风,吹过已枯蔫焦黄的草地,把草地唤醒,让小草重现绿色,让大地永葆青春,让人们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之中。
假如风有颜色,我会骑着彩色的风去大沙漠。用蓝色之风开辟一条大河,用绿色之风把这沙漠变成绿洲,用红色之风把一块块空地填成花海,让紫色之风把空气变得清新芳香……这样,地球上就不再有沙尘暴,人们可以永远生活在如诗如画的大自然中。
如果我真的可以驾驭这美丽而神奇的风,我希望用它装点人们的生活,让人们永远生活得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