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5
温暖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词了,但是温暖可以使孤苦无依的人体会到社会之间的真情,也可以是心情失落的人得到爱的帮助。可见温暖在我们心中地位有多么重要。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窗外的雪花不断的飘落着,那是一幅多么美的画面啊!可惜自从我双腿瘫痪以后,就再也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欢快的玩耍、嬉戏了,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正常的走路了。我只能望着天上飞翔的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同他们一起玩耍啊!我多么羡慕那些在下雪的时候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的人啊!我多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天上的鸟儿自由自在地飞翔啊!
一次,我望着窗外,又一次看到下雪时的美景,又一次看到了其他孩子在外面嬉戏,我不由得开始悲叹自己的命运:“为什么老天爷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别人可以在外面玩耍而我却不能?”这是正好妈妈路过我的房间,听到了我的悲叹。走进屋来,开始劝说我:“虽然你现在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正常的走路,但这样也是有好处的。你可以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学习上,我相信你的学业可以突飞猛进的。”她接着说:“你双腿瘫痪了,我知道你内心十分痛苦,但我们也很伤心。我们只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继续自责下去了。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这样有助于你身心健康。”母亲的这段话使我获得了重生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