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很普通,每个人都能说出来;这句话很温暖,可以融化整个世界;这句话很热情,点燃我们心中的黑暗。
一句“我相信你”,让多少人重新站起来,走向更高的终点。
小时候在外婆家,总是看着外婆辛辛苦苦的照顾我,流下一滴滴汗珠。我跟外婆说;“外婆外婆,等长大了,我一定挣好多好多钱,不让你干活。”外婆笑了,说;“外婆相信你。”
这句“我相信你”是我前进的动力,时时刻刻我都在提醒自己;好好学习,不要让外婆失望,我一定让外婆过上好日子,再累再苦我也愿意。
长大了,上一年级了,期末考试很不好,坐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我和妈妈交谈着,我哭了,妈妈没有骂我,而是心平气和的说:“哭有什么用?妈妈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我不哭了,冲妈妈笑了,我要努力学习,因为妈妈相信我,我可以成为她的骄傲,我就像个快乐的小火车,慢慢的向前行驶着。
五年级,对学习有着哟种莫名其妙的厌烦心理,可想而知,期末,我考得很糟。妈妈没有责怪我,心平气和的对我说:“别气馁,一次失败决定不了什么,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的心被感化了,我一步步用努力换来最成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