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角的瓜藤_描写景物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4:51
离开喧闹的大城市,回到宁静的乡下,我总能发现新的事物。
在老房子的墙角,我发现了一棵小瓜秧。
听弟弟说,那是他在春天里乱扔的一颗瓜籽生长起来的。尽管那一小块土地是贫瘠的,但那个小角落是它扎根生长的家,有着密切的联系及深厚的感情在那里。它头上那个高高房顶是它的目标。虽然被房子遮挡住了阳光,但它依然在朝着目标努力地前进。6,7月份的雨水多,还会有几次强烈的台风,这无疑是对它的一次重大考验。是的,台风是如此的可怕,连小鸟都吓得躲回了巢穴里。可不是吗?台风正在无情地破坏,衣服、木板被它狠狠地掀去了远方,树木被它残忍地折断了腰,树木在痛苦地呻吟着…台风愈来愈猛,瓜藤被它玩弄得左右摇晃。这使我不敢出去,也无法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