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我们已经在活动场地——苏溪一小篮球馆了,这次“新闻”有点与众不同,因为我现在的身份是“游戏参与者”。而这个游戏,简单来说就是:报学号——扔球——指定人捡球——其余人跑——砸人——被砸。
好,现在游戏开始,由于第一次玩这种游戏,我还是很紧张的。经过多轮游戏后,球停留在洪宇萱同学手上。只听她喊道:“3号!”一喊完,球就往空中抛去,3号孙可宁同学赶紧跑去接球,但是没接到,球落回了洪宇萱的手里,正当她沮丧地往回走的时候,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洪宇萱立刻喊了一声:“停!”接着又将手中的球砸向孙可宁!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孙可宁又已经失败一次了。周围的人都起哄道:“哦——”
又轻过几轮游戏后,球来到了聂方浩的手上,他大喊一个学号(我当时没听清,但绝对不是我的学号),几个反应快的人当即“抱头鼠窜”,跑得简直比兔子还快;还有一些不怕“死”的人一脸淡定,一步也没挪,似乎想体会被砸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