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乒乓_小学生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9
今天,我第一次踏进了白云小学乒乓训练班,看着在乒乓桌上乱蹦乱跳的乒乓球和学员活动自如的双手,心里不禁一颤。
教练先让我们练基本动作:正拱手动作,“两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左脚略前于右脚,膝盖微微弯曲,身体微微向前倾,收腹,含胸,抬头,大臂与身体相隔一拳,小臂与大臂成100度。”教练一边念,一边做着动作。我们专心致志的学着。
教练一会上,一会下,不停地给我们纠正不正确的动作。教练还告诉我们,做正拱手动作动作就像敬队礼一样。过了一小时,我们大伙儿都学会了动作,老师就让我们掂球一百多个,再往墙上打。
我紧紧地握着乒乓板掂着球,突然之间,我对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越打越有劲,越打越兴奋。打了不一会儿,全身就热乎乎的,不感觉到冷。
我们经过教练安排可以到乒乓桌前自己打。
我从盆子里拿出一个乒乓球,身体向前倾,握着乒乓板准备打出去,我把乒乓球一放,把乒乓板一挥但打不到乒乓球,试了好几次都没打中。教练让我转腰,要放松地打出去。我听取教练的指导,死死地盯着手中的乒乓球,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打,打是打中了,但没有落到网中。
教练便让我到一旁掂球,寻找球的灵感,我眼睛顺着球一会儿上,一会下,一会左,一会右。我把球打得很稳,它没有可逃之处。我一口气就打了454个,又可以重归乒乓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