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乒乓梦-关于理想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这几天,我认真地阅读了《逐梦路上》。书中关于中国梦、浙江梦的真实故事非常感人,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浮想联翩。在逐梦的路上,他们披荆斩棘,无所畏惧,勇敢前行!逐梦路上,他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路高歌。
乒乓球让中国开始走向世界,让中国备受世界瞩目。1971年4月,美国乒乓球代表团接受邀请访问中国。这是多年来美国体育代表团首次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自此开启了中美两国的“乒乓外交”。中美两国乒乓球队的友好往来重新打开了中美交往的大门。
我是一个乒乓迷,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参加了学校的乒乓球训练班。一开始,我不会打乒乓球,教练很耐心地教我,我也很用心地学。回到家里,我挤时间练颠球;有时饭吃了一半,我也情不自禁地拿起球拍颠起球来;走在路上,我做的也是挥拍的动作;做完作业,我经常缠着爸爸,让他陪我去打乒乓球。慢慢的,我可以和教练对打了,会发下旋球和侧旋球了,教练说我是最强的队员,我很开心。每到打乒乓球的那天,快放学时,我的心早就飞到了乒乓球房,那是一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