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乒乓桌的依赖_关于依赖的作文500字
“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辛苦了!”
之后传来一阵跑步声。
“完了,又被人抢了!”我们气急败坏。
对于我来说,手机被没收了没什么关系,但乒乓球桌被占,是天大的事。没了它,我就没心情写作业了。乒乓桌,使我唯一离不开的东西。
一次科学课上,我和几个打乒乓的同学商议如何占领乒乓桌。实验室在一楼,乒乓桌在四楼,想占领它可不容易。我们思索了许久,终于想出了“调虎离山计”,决定在下课前实施此计
距下课还有3分钟时,一个同学按我们的计划,冲出教室,往乒乓桌的反方向跑,于是老师让一个同学去追,结果几乎全班的同学都去了。我们几个打乒乓的同学趁人多手杂之势溜上楼,占领了乒乓桌。
班主任金老师摸清来龙去脉之后,教训了我们一顿,并罚我们抄课文。打这以后,我们再也不敢这样做,但我对乒乓桌的“深情厚谊”一丝也没有减少:吃饭狼吞虎咽,为了占到乒乓桌,为了多打一会儿乒乓球;上美术课时,我直接把乒乓拍带到美术室,缩短到球桌的时间……
占到球桌,光是精神上就舒畅了不少。原本课上紧张的气氛也得到了缓解……打完球,顿时元气满满,使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上课。
乒乓桌是我的宝物,没有它,我可能就没心情做一切事情。虽然它不能动,不能说话,但它能带给我快乐,足以让我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