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0
咦,怎么有个小白球在飞?仔细一看,是乒乓球,原来小朋友们在学打乒乓球呀!其中一个队员听得非常认真,练得也很专心,上手很快,那就是我。
第一次玩乒乓球,我又兴奋又紧张。环顾俱乐部四周,好大啊!好多球桌!一地小白球!大家都盯着球桌上的白球,挥舞着球拍,打得带劲儿呢!
新来了2个同学,有她俩作伴,我开始放松起来。上课了,教练教我们基本动作:两腿分开,左手放在腹前,右手紧握球板往下压斜,人半蹲,身体左右摇晃。有了感觉,很快教练让我们接球。刚开始,我不是打飞了就是砸到网了,不过,我反复练了几十次、几百次、几天,熟能生巧,慢慢地我能接住球了,开始还有一两个“漏网之球”,现在都能百发百中了。
我很开心,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会接球了!虽然有时候累得满头大汗,但我仍爱打乒乓球,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