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大战-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43
午后,温暖的阳光洒进我家阳台。我右手撑着下巴,无精打采地坐在椅子上,心想:哎,作业都做好了,这么好的天气我能做些什么呢?这时,弟弟兴高采烈地跑来,挥舞着那对崭新的乒乓拍,神采飞扬地说:“哥哥,我们去打乒乓球吧!”“行啊!”我从椅子上一下子坐了起来,浑身上下都是劲儿。
我们来到了小区的乒乓桌上,开始了我们的“乒乓大战”。首先,弟弟用他那熟练的发球直接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我也不甘示弱,直接一个扣杀,还以眼色。弟弟先是一惊,脸色马上变得僵硬,我有些小得意。之后,我们俩越打越激烈,一个猴子捞月,另一个奋勇搏斗,你来我往,一直僵持着比分。此时的乒乓球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会儿飞过来,一会儿飞过去,一会儿往高处飞,一会儿往低处飞。
乒乓球碰到乒乓拍,好像都能擦出火花,这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到了最后依旧不分上下。我离战胜弟弟只差一步之遥了。此刻,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心跳得厉害,感觉要从胸口跳出来了,心想:“我可不能输给一个技术没我强,年龄没我大的弟弟呀!”马上迎来这最后一球。球与弟弟的乒乓拍擦肩而过,弟弟与胜利失之交臂,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嘴巴笑到耳朵根那边去了呢!
虽然这种胜利小如微尘,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够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