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世界竟然这么小,我就这样被握在你的手中。
我可是一副历经沧桑的乒乓拍,谈及我的经历,恐怕是说来话长了……记得我出制造厂的时候被封在一个盒子里,转了几道手,来到了马教练手里。不知是怎么回事,我被握在你的手里,伴随你训练、比赛,被你一次又一次地挥舞着,被球一次又一次地击打着。我记了你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成长经历:从小,你就对打乒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从教练把我送给你后,你就每天拿我练习。虽然你五年级时,因学业繁忙把乒乓课停了,但你有空的还是坚持拿我打乒乓。
你在上学时,我每天都被你随身携带,被你放在书包的夹层里,小心地保护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后,我被你从书包中抽出,然后你跑了起来,我就像在空中腾云驾雾似的。接着是几阵脚步声,你的同学也接踵而至。你摆出一副对战的架势,仿佛是要和对手一分高低。你作为我的主人,我由衷地想为你呐喊,却怎么也喊不出声来。我被你在空中挥舞着,让你尽量在能防守的时候加入一些对对手的攻击。终于,你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对手不经意间把球拉高了,你一个扣杀,球飞快地擦过对方的台面,落到地上。你笑了笑,比赛也就在这笑声中结束了。
虽然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你的书包里,但我能给你带来快乐——哪怕只是一种短暂的快乐,我也就满足了。我一生最大的欣慰也就是带给你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