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小学生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今天,我和李根、鹏翔、李强一起在乒乓室里打乒乓。
第一个上场的是我和李根。我信心十足地拿起乒乓拍,就给了他一个速球。李根也不甘示弱,“回敬”了我一个旋球。我赶紧扑了过去,“啊!”“幸亏我的手比较长!”我正叹息着。李根又迎面给了我一个“扣”,“完了,来不及了,”我绝望地大叫着。可是,出乎意料的:这球竟然扣不准,扣出了界外。这下,轮到李根惨叫了一声:一比零!我暂时领先。接下来的几个球,我们虽然不分胜负,到最后我还是败在了李根的“前后球”之下!
紧接着,林鹏翔“威风凛凛”的上了场。“嘿”,虽这一声大叫,鹏翔发了一个“上旋球”,这招正中李根要害。因为李根太肥,手又短,所以接不住了!哪料到李根使出了绝招——“扣”,可这招哪能难倒鹏翔。只见鹏翔来个“接扣”,就这样,他们一接一扣,怎么也看不出谁胜谁负。最后,李根终于支持不住,被打下台去!
单打了一阵子,觉得还不过瘾。又玩起了“双打”的游戏。我和李根一队,鹏翔和李强一队。开始,我们连发了几个“速球”, 鹏翔那队要不是没人接,要不就是强着接,相互配合很不好。他们互相抱怨,配合更差。到最后,我们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