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纸条游戏-记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7:58
今天老师宣布:“我们来玩一个吹纸条游戏吧。”大家便在下面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怎么吹呢?”老师接着说:“把纸条放在下巴上面,用嘴使劲吹,你们猜纸条会被吹上去,还是吹下来?”我大胆地推测着:“应该是往上吧!因为它有气压,把纸条压下去。”下面让我们用实验证明一下吧。
实验开始了,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张纸条,我们拿着纸条便开始吹了。吴志高走上前去,脸涨得通红,鼓着腮帮,神气活现地把缝扣解开,他胸有成竹,也许觉得肯定能把纸条吹出去!只见他把纸条放在嘴下贴,使劲地向下吹,他本以为会往衣缝里钻,但结果呢?纸条却往上飘了,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已的座位上,大家也对自己的推测感到失望了。
第二位上来了一个小瘦子,只见他骨瘦如柴,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外套,活像一只小熊猫,你可别小瞧了他,他的想法是:拼命往下吹,说不定能用气压下去。但他专门往一个方向吹,没有气力根本吹不下去,结尾纸条反而往前飘去,就这样他也以失败告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