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条_关于考试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1:18
考试的时候,一张小小的纸条引起了全班的轰动……
紧张的考试一如既往地开始。班里只有笔尖划过考卷磨擦的声音。一个纸团在我眼前飞过,滚到桌子底下。不会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作弊纸条?嘿嘿嘿……哪个倒霉的孩纸传的纸条被我发现了,我一定要揭穿他。不管有没有署名,我一看字迹就知道!哼哼,他的命运掌握在我陈大大手中!
我打开纸条一看,呀!这不是我家猪猪(苏苏)写的嘛~内容如下:嘉嘉,你怎么用蓝色水笔考试?老师不是不让的么?不怕被老师骂么?噗嗤,竟然是写给本宝宝。虽然不是要问答案,但这也太恐怖了吧……我吓得差不多都没坐稳……有一种冲动想把这张纸销毁。藏起来?不行,待会儿被找到怎么办?撕了?不行,动作太明显,容易被发现……唉,宝宝心里苦。算了,我还是回答她吧。我连忙以最快的速度……总感觉每一个字都是那么提心吊胆,吓得连气都不敢出。好像觉得监考老师总是那么神出鬼没,好像随时都站在你的身后,用那尖锐的眼神杀死你……我赶忙把纸条扔回去。希望时间暂停,谁都没看到……
可是,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后面的周某某看到了事情的全部,告诉了老师……唉,说多了都是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