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游戏,大家都很喜欢。但今天,我们笔畅作文课堂正举行一个特别游戏,那就是:“句子里的大世界”——写纸条游戏。
许老师刚在黑板上写下了“写纸条”,同学们立刻像炸开了锅似的。随后老师把我们分成四五人一个小组,每个人准备一张纸和一支笔。然后宣布:“第一组同学写‘什么时间’,第二组同学写‘谁’,第三组同学写‘在什么地方’,第四组同学写‘干什么’。”许老师还说:“大家写的内容要新颖、离奇、古怪,别人想不到的。”
游戏开始了,有的人抓耳挠腮,有的马上拿笔“开战”,有的看看这,看看那,不知写什么好。我想了一会儿,写了人物“许老师和猪八戒”。等我们都写好了,老师把纸条收上去,让同学们来抽。
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都举起了手。老师叫我上去,我抽出的是这样一个句子:一个炎热的夏天七点整,小红、孙悟空和白雪公主在游乐园海扁庞博文。我刚读完,教室里发出一阵爆笑。只见有的同学在椅子上笑得肩膀直耸;有的捂着嘴巴哈哈大笑;还有的趴在桌子上眼泪都快笑出来了;甚至有人捂着肚子喊道:“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我也忍不住笑起来,眼泪都快喷出来了。只见庞博文走到教室后面,坐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
“火星时间三点整,孙悟空和我在西施的床上海扁庞博文。”……好多好多,笑得我们前仰后合。整个教室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