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写纸条游戏-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曹操住在牛顿的卧室里。”“我与天兵天将在太空中打篮球。”“美人鱼和恐龙在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跳街舞。”……听起来不可思议吧?你想知道我们正在干什么吗?想知道,就来我们教室里看看吧!
今天语文课,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教室里。只见他从文件夹里取出一沓白色的小纸条,转身往黑板上写了“写纸条游戏”五个大字。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别问、别吵,接下来你们就知道了!”老师神秘地一笑。
图片
老师把纸条分给我们,要求我们在第一张纸条上写一个时间,而且这个时间可以是上下几万、几亿年。然后在第二张纸条上写上人物,而且人物可以是虚拟的、历史的或现实的人物。第三张纸条写上一个地点,这个地点可以是天上、地下、海里等等任意一个地点。第四张纸条上写上一件事或一个动作,所做之事越意想不到越好。
老师交代完以后,同学们就纷纷拿起笔“沙沙沙”地写了起来。只见小明同学挠挠后脑勺,望望天花板,眼睛转了转,嘴角一扬,也在纸上写了起来。我一边苦思冥想,一边环顾四周,想了好一会儿也动起笔来。
写完了,我们便各自交起“卷子”。
老师把我们写好的纸条按时间、地点、人物、事情分成四份,放在桌子上。然后笑盈盈地说道:“现在,到了读纸条环节。我请一位同学到讲台上来,依次从四份纸条里各抽出一张,把它们所写的内容连成一个完整的句子并大声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