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条_记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我曾在澳大利亚某个中学待过几天,这儿的学校很大,有很多的住宿生。他们每个人在学校的主大楼内都有个独立的大柜子放一些衣物、文具什么的。他们每一节课都在不同的教室,所以这柜子现在用的是中国学生。
作为这儿的“新学生”我也有个属于自己的大柜子,某天我在那儿和一个中国学生闹别扭,起了一些小争执,只因为她认为我拿走了她的笔袋。第二天早上我和她早早的就一起去柜子里找,验证我是否有拿走她的东西。进门一眼望去,每个人的柜子上都挂着一个白色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张小纸条:have a nice day!(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并在纸条上末端画了个大大的笑脸。我不知为什么,看了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微妙的喜悦,异常的高兴。顿时我对朋友态度也好了很多,后来的每个星期一早上我都收到一张纸条,它来自学校,虽然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但每周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有时是个笑话或是各种问题:can you can a can as a canner can can a can?(你能像罐头罐头工人那样开罐子吗?)有时候看了纸条会让人扬起微笑,有时候这个绕口令或是问题,会让学生们纠结一下午,看来这个影响还是挺大的。我也很佩服学校能想出这么个创意。
这些学生并没有将纸条扔进垃圾桶里,而是想看看小心翼翼的保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