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6:03
那天,我放学回到家里,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做饭,我高兴地跑到妈妈面前,对她大喊:“妈!我后天去青少年活动中心比赛,是我最拿手的绘画哦!怎么样,你女儿给你争气了吧?哈哈!”妈妈瞧了我一眼,便继续看锅里的饭,对我不冷不热的说:“哦,就你一个还是还有其他人?”我对妈妈的态度很生气,于是说话的口气里也带了些脾气:“当然不是,还有其他人。一共九个。妈,你不会是不想让我去吧?”我现在越说越生气,情绪也有些激动,可妈妈依旧是那种态度,她对我说:“好,我知道了,你回房间准备一下,我这忙呢,顾不上你。”我没有说什么,只是低着头回到了房间,对着房间里的玩具狗熊就是一顿暴打,才解了我心中的气,我匆匆忙忙地收拾了一下明天要用的东西,在房间里哭了起来,边哭边想:坏妈妈,臭妈妈,别人的妈妈都给他们嘘寒问暖,我妈妈怎么就是这呢!!哼!讨厌死啦,哼!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又怯生生地问妈妈:“妈,明天给我带什么便当给我?”“明天再说吧,先吃饭。”我盯了妈妈一会儿,便扒拉米饭使劲往我嘴里塞,乱吃一通。回了房间,我又开始在里面发脾气,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便模模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匆匆忙忙地吃过早饭,带上书包和便当,早早地就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