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条风波_初一写事的作文400字
今天作文课上,教室里掀起了一场久久不能平息的纸条风波。
游戏规则:每人发三张纸条,分别写上“谁”、“地点”和“在做什么事”。同学们个个冥思苦想,我写完之后左顾右盼,看见别人还在一字一顿地写着。老师挥挥手,示意让大家安静,振奋人心的时刻要来临了!
郭淼迪左挑右选,终于决定了。她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闫老师在童话里洗澡!”班里立刻炸开了锅,“哈哈……”闫老师看了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接下来庞韶楠抽到的句子更有趣:“猎鹰在火焰山里玩儿”。吕晰奇听了后好奇地说:“猎鹰在火焰山里就变成烤鹰了,还怎么玩儿呢?”他不说不要紧,一说全班同学笑的更厉害了。这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那边尹智龙又抽到个更没边的句子:“哈及老头儿在金字塔里和国民党对抗。”那些幽默又爱找茬的同学一听,就开始提问了:“哈及老头儿那把老骨头能不能支撑得住呢?”“国民党什么时候会穿越时空了?”一句句搞笑的句子犹如竹筒里倒豆子,使人开怀大笑。
哎!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可教室里依旧飘荡着同学们爽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