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纸条悬案-五年级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1:05
一张小小的纸条引起了全班同学的注意,也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而我也因为一张小纸条,成为了被害人。
这件事情发生在考前的一个课间,刚下课的时候,我看见我的同桌小明在写考试的小抄,我就索性不理他。等到中午吃过饭回教室喝水时,我发现我的桌子旁边围着很多同学,我们连忙跑过去。只见胖胖手里拿着一张作业纸,纸上写了一行字。我瞥了一眼,不耐烦地说:“别大惊小怪的,打球去!”旁边有几个男生在玩游戏。几个女同学凑在一块儿叽叽喳喳的,不知说着什么。
“李棹轩,这字条是你写的吧?”几个女同学围过来。我只得接过字条,仔细一看——原来是同桌的小抄。我生气地说:“不是我写的!这字一看就不是。无聊!”“可这字条是在你的座位上发现的,不是你是谁?”几个女同学大声质问。“李棹轩,李棹轩写小抄啰!”有同学竟嚷道。我想,又不是我干的,就跑下楼打球去了。
上课了,有两个同学拿着一张纸到老师那里不知道在和老师说些什么,我只看见老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老师就向我走了过来,严厉地说:“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听到这句话,我一整节课都心惊胆战,老师一定认为这个小抄是我写的,我一定要向老师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