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虻大案_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36
今天,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事,闹的大家人心惶惶。那就是在我们班门口,有一只可怕的牛虻,这只牛虻是怎样的呢?听我细细道来。
早上,我们课间休息时,我突然看见一个颜色淡淡的虫子,还听到四一班李柔熹的大叫:“啊!虫子!啊!”我跑过去一看,啊!真的,真有一只虫子!我即好奇又害怕,我好奇的是那是什么虫子,害怕的是它会咬我。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我的恐惧,我向前一看,这原来是牛虻,它会吸人的血。最后为了不让它咬人,我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拿着树枝把它挑到了睡洼里,因为我知道,雨水里有盐,牛虻最怕盐,把它放到水洼里,就去上课了。
等到下课,我再去看它时,它只剩皮了。这件事让我明白了面对害怕,要想办法去战胜它,否则你一生都会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