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小顽皮_六年级书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1:47
我的小顽皮:
我想一定看不懂我写的信,但是我仍然要写,写出我想对你说的话。
记得那年春天,我从学校门口摆摊卖小鸡的小贩那把你买了回来,并给你取名叫小顽皮。你刚来到我家,一切都很陌生,便惊恐地叫。于是我把你轻轻地放进我亲手制做的小窝里,让你别再害怕。
慢慢地,你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并总喜欢跟在我后面跑,还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似乎很快乐。有一次,我一转身差点踩到了你,你立刻往后退了几步,还摔了一跤。你还好吧,有没有受伤?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心疼吗?
还记得那次你“跳舞”的事么?隐约记得,那是个星期日的下午,我坐在沙发上看你吃东西,你一口一口地啄着碗里已被碾碎的米。突然,你做了一个令我怎么也想不到的动作――你张开双翅,右腿向后抬起,做了一个标准的“金鸡独立”,好像在跳“芭蕾舞”似的!真后悔当时怎么没有事先准备好照相机,将这精彩的一幕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