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弟弟_写人的作文400字弟弟
更新时间:2024-05-15 00:35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我又爱又恨,顽皮可爱的弟弟。
他今年五岁了,有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长得白白胖胖的。他高兴的时候,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咯”地笑个不停,特别逗人喜爱!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个玩具喷水枪给弟弟玩。弟弟看了看喷水枪,那黑溜溜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好像在打什么坏主意。果然,他抢过妈妈手里的喷水枪,一溜烟跑进卫生间,灌满水,然后又冲出来。我正猜测他想干什么的时候,他却突然用那灌满水的喷水枪,对着我喷起水来!一下子弄得我满身都是水。我气得半死,拎着弟弟的衣服质问他:“你、你、你……干嘛往我身上喷水!”
谁知道他一下子挣脱我的手,逃难似的跑到妈妈身后,笑嘻嘻地对我扮鬼脸,说:“哈哈,姐姐,你上次不是说你会七十二变的嘛,这会儿你一下子变成‘落汤鸡’了,真厉害,哈哈……”“你、你……”我气得刚想揍他,却被妈妈拉开:“哎,弟弟还小,你长大了就别跟他计较了……”我只能气呼呼地走开了。
看,我弟弟多顽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