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5:48
这个故事发生在暑假……
一天下午,我、弟弟,还有妹妹三个人趴在桌子上。我们觉得百无聊赖,不知道玩什么好。突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道灵光!“弟弟、妹妹,今天我们玩‘滑冰’好不好?”我激动地询问道。弟弟、妹妹眨巴着好奇的大眼睛,饶有兴趣地望着我,大声回答道:“好!”说着,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厨房,拿了一根香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掉了它。
紧接着,我把香蕉皮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朝弟弟、妹妹挑了挑眉,然后纵身一跃,右脚精准地落在香蕉皮上,心想:一定可以滑得很远!结果,“扑咚”一声,还没滑出去呢,我就一屁股朝后,摔了个四脚朝天。弟弟、妹妹见了,捧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
可接下来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觉得很有趣,不听我的劝阻,也想试一试。无可奈何之下,我把皮分成两半,让他们一人踩一块。“扑咚、扑咚”,他们俩也摔了一个四脚朝天,紧接着,空气中就传出了两人响亮的哭嚎声。“呜哇——”听到这声音,我彻底乱了阵脚。完了,完了!我自己摔倒还没什么关系,关键我还害得弟弟妹妹摔倒了,要是让奶奶知道,她又要对我念“紧箍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