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横店宁波行。刚下火车,我们就乘大巴车来到了此行的第一个景点----明星梦工场。一想到即将要拍电影,我的内心既紧张又激动。
走进“明星梦工场”的大门,便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房子,上面写着五个大字“天堂电影院”,原来这里就是专门拍电影的地方。
走进“天堂电影院”,让人最吸引的东西,也是大家最先看到的东西----各式各样的古代服装,就像一个非常大的衣柜,里面装满了古代衣服!这时,一位叔叔从房间里走出来,站在我们大家的面前,并大声地说:“大家找板凳坐下!”哗啦啦,同学们像被按动了启动按钮似的,立刻找板凳坐了下来,可我呢?人太胖动作不够敏捷,晚了一步,唉,只能站在衣柜旁。那位叔叔宣布说:“同学们,现在我们准备开始拍电影了,电影名字是《少年黄飞鸿》!接下来,我要你们怎么做,你们就怎么做!”
这时,开始选人物了,我很荣幸地被选为沙河帮的老大!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我只知道微电影是一种比普通电影短一些的电影,但是却没有真正地去接触过,电脑老师提前给我们布置了暑假作业:拍一部思想健康的微电影,至少要六个人一起来完成。
虽然和我想拍摄的微电影内容不一样,但是起码我能当演员了,所以也就不在乎是什么内容了,因为要拍摄电影,所以我特别开心,我趁机拉拢了几个特别要好的合作伙伴,不然就没有好同伴一起拍了,我想先把他们分工分好,然后,下一步再考虑战略。
我决定用尽心思来拍摄这部微电影,如果我们电影拍得好,我们就可能变成那些人人都知道的电影小明星了。如果那样,那我们时时刻刻都会被群众关注,说不定还能引来一些商家找我们拍摄广告呢,这样我们就可以有代言费了,而且开明星发布会的时候,还有影迷给我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当然,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了,能不能成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我们拍摄了微电影之后,还得给微电影取个名字,电影总不能没有名字吧,要是没有名字别人就不愿意看了。
暑假的空闲时间太少了,我必须得腾出点时间来和同学们一起拍微电影,因为这拍电影的机会来之不易,我的好好把握住这次立功的机会,不让他轻易流失。
显然,光靠我们儿童来拍微电影是有一些困难的,其中还需要家长的赞助才可能保证得了微电影的精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