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周六,妈妈陪我去拍微电影,我好奇地想:微电影是怎么拍呢?一定很好玩吧?难不难呢?估计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挺胸收腹来到摄影室,看见两架“威猛”的相机,张着大嘴,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你一定很喜欢孙悟空吧,今天就让我来帮你圆梦吧。”我开心地换了一身金色的衣服,伸伸胳膊,扭扭腰,还潇洒地做了几个《西游记》中孙悟空挠头的动作,心里好不得意,心想:今天可以做一回齐天大圣喽!
开拍了!起初,我还感到很简单,不就是扑、跳、跑吗?可后面就不妙了,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飞腿、劈叉、跳高,我有点累了,心想:拍电影还是有点难啊!
不大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摄影师只好停下来,让我休息5分钟,然后又悉心指导起来——踢腿、出拳、前滚翻……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已经头晕眼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帅气的摄影师笑着说:“小朋友,要做孙悟空,可不能怕吃苦啊!”他再次让我休息了几分钟,我才缓过气来。接着我又开始打坐,可是打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两腿要盘起来,背部要挺直,坐了几分钟,我的腿脚就开始发麻了。
总算拍完了,我一下子就瘫倒在地上。唉,拍摄微电影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风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