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微电影_初中记叙文作文600字
“电影”这个词对大家来说不陌生吧!什么《美人鱼》《怪兽大学》……但是,微电影又有多少人知道呢?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微电影。
上个星期,我们班拍了一个微电影,是一个辩论会,主题是《科技是利大还是弊大》。一共分为四部分。
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同学们就高兴得手舞足蹈,上蹿下跳。我自告奋勇的参加了主角的竞选。经过几次PK,老师最终将我、张洲博、任乐山等同学定为主角。我高兴得简直要飞上了天!
大家马上井然有序的排好路队走向录播教室。只见摄影师与导演站在教室前方,商量着什么。同学们各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让出现在镜头中的自己比平常更帅,比平常更美丽。我寒毛卓竖,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背着台词。老师看我们这么紧张,便提议彩排一遍,这一建议博得了大家的赞同。“预备,开始!”导演一声令下。我“腾”的站了起来,背诵台词:“对方辩友说……”长舒一口气,我终于把台词背出来了,感到轻松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