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公园的人工湖_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6
我特别喜欢北山公园的人工湖。
一进北山公园的大门,就能看见人工湖。湖是长四方形的;周围用大理石栏杆围着;湖水面高三米多处,有一座小桥,桥面宽两米多,两旁都安着栏杆;桥中间还有一座假山,假山建造得很漂亮。
每当夏季时,湖中就有很多手划船和脚踏船。很多人都会来这里划船,我就喜欢来这里划船玩。湖上人们划着船时,湖水下,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金鱼在湖水中自由地游着,很好看。给划船的人们增添了许多乐趣。
冬天时,湖面上会结冰。这时,会有更多的大人和小孩来到这里,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有滑冰的、有玩陀螺的……遇到下雪后,很多孩子会到这里来堆雪人、打雪仗……这里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北山公园的人工湖,它不仅美丽、好看、好玩,它更给人们带来了快乐,我非常喜欢它,更爱这——北山公园的人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