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公园赏荷_暑假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00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去北山公园看荷花。
刚一进门,就闻到淡淡的花香,来不及看山路两旁小贩们贩卖的各位玩具、首饰,我和妈妈径直奔荷花池走去,来到池边放眼望去满池碧绿的荷叶上开满了粉红色的荷花,真的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最有趣的是有些荷叶上还托着几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小水珠是那样圆呀,就像是淘气的鱼儿刚刚吐上去的小水泡。突然我发现粉红色的花海里还有几朵白色的小花,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呀?”妈妈耐心的告诉我说:“这是睡莲”。这些睡莲大部分都没有完全开放,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把全部的美貌展现出来。荷花池旁的草丛里还有几只蝈蝈在旁不停的鸣叫,给这夏日的荷塘增添了一份热闹。
北山的荷花真好看,我以后每年夏天都一定要来看这美丽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