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明明月村-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1:59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的丽的小山村,它在游仙区忠兴镇,名叫明月村,令天就让我给你推荐一番。
走到村口就看见了一大片稻田。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田里开满了黄澄澄油菜花。夏天,我发现了刚种水稻一天一天的长高了,最后还开出了很小的花。秋天,花儿枯萎了,水稻成熟了,金黄的谷穗弯下了腰,这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来,稻田就像一个个巨浪向我涌来,好像我现在就在沙滩一样。冬天,成熟后的水稻已经收回家里了,寒风吹来,田里的油菜苗不畏严寒,显得那么的勇敢。
绕过稻田,这里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鱼塘边。鱼塘的水面倒映着小树、小草和小花……鱼塘的岸边坐着几个垂钓者,他们目不转精锄看着鱼杆,等着,盼着。看他们认认真真的样子,我好像看到了他们大鱼上钩时他们满脸欢喜的样子。小鱼塘边是一条通往河边的小路,这里可以闻到小河边果园里果子的甜香,这个味道是什么果子味道呢?让我们去看一看吧……
我们来到果园,树上果子真是数不胜数呀!有苹果、梨子、橙子……我从苹果树上轻轻地摘下一个苹果,哈了一口气,在衣服上擦了擦,咬上一口,哇,真香!真甜!
看到这里你一定迷住了吧这就是我成长的地方,记录了我的一点一滴,欢迎你到这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