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分别已经有一两年了,不知道你近期如何,我非常的想念你,现在想起刚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密谋着等长大之后,就一起去大草原,看那里的白云,去尝一下那里特有的美食,大块的吃羊肉,大口喝奶茶,围着篝火跳舞,骑着彪悍英俊的马儿一起驰骋,一起躺在上坡下看太阳落下,月亮爬上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现在你搬家了,听说你搬到很遥远的地方了。
这么长时间不知道你是否有变化,再见面的时候你会不会都认不出来我,我会不会认不出来你,现在我有好多小玩伴,但是也终究忘不掉你,时刻想念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