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明明和小猫大大-三年级写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6
在童话村里,有两只可爱的小猫,一只叫明明,另一只叫大大。随着他们一天天长大,他们的爸爸妈妈也慢慢老去了,他们得开始自己学习独立生存了。今天,爸爸妈妈把两兄弟送出家门,让他们出门闯荡一番。
两兄弟走啊走,来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明明来到山脚处,开始准备开荒种田。大大呢?它小嘴一撇,说:“春暖花开的季节,适合出门踏青,而不是在这里种什么地,兄弟,我先走一步,你慢慢种你的地吧!”
夏天到了,明明开始翻新自己之前随便搭的小草屋,要不然暴雨一来,小草屋就很容易塌了。它忙了七天七夜,把小草屋扩成了大房子,而且弄得十分牢固,看着焕然一新的新房子,他满意地笑了。大大呢?他拿着一顶太阳伞从明明家里走过,说:“这么热的天,就是要去海边走走,玩玩水,日子多惬意,干嘛顶着大太阳在这里盖什么房子!你看,我的太阳伞还比你这房子凉快透气呢!”明明看着大大趾高气扬的样子,想说点什么又不知如何开口,只好沉默下来。
秋天,明明每天起早贪黑,到田里收稻谷,人都晒黑了一圈,忙活了好几天,终于把田里的粮食都收齐晒干了,放在家里的仓库里。这一天,大大来明明家里做客,他嘴里叼着吸管,狠狠吸了一口可乐,说:“明明,不是我说你,你真是劳碌命,像我这样天天出去玩多好,毛发又光滑又漂亮,你看看你,黑不溜秋的,我出去,谁不夸我是一只帅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