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偷了明明的手套-环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2:47
在雪天,大家都喜欢打雪仗、堆雪人,明明他们也不例外。你看,一下雪,明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楼下,一起嬉戏、玩乐。
该吃午饭了,大家只好依依不舍的分手。明明回到家,却发现自己的手套不见了,心想应该是刚刚堆雪人的时候忘拿了。明明连忙跑下楼,果然发现手套在雪人“手”上戴着呢。他把手伸出来,刚摸到手套,突然,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一个奇怪的声音:“不要!不要!”明明东张西望,想弄清楚这声音究竟来自何方。“别看了,是我,雪人!”这声音可把明明吓了一跳:“你会说话?”“当然了,谁让你给我制造了嘴巴呢?而且,我还偷拿了你的手套呢!”“为什么?”明明听到雪人说“偷拿”这个词,感觉很惊讶。“我也是迫不得已,”雪人自顾自的说,“现在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我是怕灰尘弄脏了我洁白的手。”他的眼中流露出忧心忡忡甚至惧怕的神情。“噢,原来是这样呀!”明明连忙跑上楼,回到家中拿了衣服、帽子和围巾,然后他小心的给雪人穿上衣服、戴好帽子,还细心的把围巾在雪人的脖颈上绕了一周。
朋友们,我们一定要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减少污染,创造绿色环保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