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没有打扰你写作业。
我们安徽省有独特、美丽的风景,比如著名的九华山和黄山,还有牛头山。黄山最为著名,它的主峰——天都峰,海拔约为米,古称“群仙所都”,所以取名天都峰。
天都峰位于黄山东南,天都峰上有一个叫鲫鱼背的著名旅游景点,走上去,你会发现两边都是万丈悬崖,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天都峰与光明顶、莲花峰并列为黄山的三大主峰。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有四绝:怪石、奇松、温泉和茫茫云海,其中怪石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观赏呢!除了黄山四绝,黄山还有三十六源、二十四溪、十六泉,还有八潭、四瀑。一道温泉,就能治百病呢!你想来安徽看黄山吗?
祝: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