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每个周末,是大家最放松的时候,可我,早上虽然没有课,但还是不能睡懒觉。
那都是因为我的弟弟,早上,弟弟起得早,就来到我房间,把灯开了,在我床上一会儿蹦来蹦去,一会儿钻到我被子里,吵得我睡不着。我坐起来跟他说:“出去,别打扰我睡觉!”他人是出去了,但把放着音乐的手机故意放在里面,我生气地大叫一声“妈妈”,没有人答应,只听得“叽~”的一声,可恶的弟弟又进来了,这一次机会我绝不会放过,大叫一声,“连手机带人给我出去!”他这次又赖着不走了,这时,妈妈来了,把弟弟拎走了,这下终于安静了。
“啊~”
我被这声音吓了一大跳,仔细一听,又是弟弟,哎!你就不能放过我吗?
我没像你那样睡得够,单单每天写作业我都要写到晚上十一点,我只想趁这个早晨充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