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总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添加一些新的色彩,以至于让自己可以获得新的动力,可是我好像一直都是在我小小的世界中,不停地触摸边缘,就始终不敢走出去,我想我有一天一定能走出去的。——题记。
世界之大,好像与我都没有什么关系,世界再大,我也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只能在我的世界里慢慢走着,我一直都在我的生活中,很好地活着,没有太多的波澜壮阔,也没有太多的大喜大悲,我好像一直都在品味着这平凡的人生。我曾经以为自己活的挺好,至少无忧无虑。突然有一天我醒悟了,我发现自己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解决,还有很多的人没有遇见,以及很多的心情没有改善,自己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停的思考着,却始终不敢走出去,也不敢做出一点大的决定。真的好像是这样子,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去有勇气改变这一切,我一直都在很悲屈的活着。我的梦想其实说实话还不确定,因为我就像一个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罗盘,也没有指针,所以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在哪里?也许将来的我会讨厌现在的我吧,因为现在我完全没有为将来的我考虑过,我一直都在迷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