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1 09:08
灯依旧亮着,昏暗的灯光照亮着整个办公室,想必它也疲惫了吧!只是伏在桌上的身影似乎还没有离去之意,沙沙的笔声写出了您对明天课堂的寄望,明天是不是更精彩?
高中的生活枯燥而又劳累,每天幸得有您的陪伴,才会充实而有意义。
每天早上,您总是早早的等候在教室里,在我们陆续进入教室后,用激情开启新一天的教学,您总是那么的神采飞扬,全然已忘记昨夜挑灯备课时的疲惫,您总是那么的专注忘我,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一个又一个真理。在您的带领下,地理课堂变的生动精彩。是您让我们记住了大洋板块,是您让我们记住了巴塔哥尼亚沙漠,是您让我们记住了春分夏至,您那丰富的地理知识是我们学习的源头活水,正是您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生活的家园,激发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望。
课下的您也总是那样风趣幽默的和我们开玩笑,和我们讲校园外发生的故事,给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平添了一丝乐趣。您总是能够及时地给我们送来关心,嘱咐我们喝水添衣,陪着我们跑步,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正是有您的存在,我们的班集体才活力四射。
记得您曾经说过: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是啊,因为有您的陪伴,有您的付出,我们才有勇气在高中路中前进,在风中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努力中拼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