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你伴随着我,走过春夏秋冬,走过黑夜白昼,走过平原山川,走过闹市荒野。你,一直跟在我的身后,为我加油鼓劲,给我坚持的力量、成功的希望。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我一个人在跑道上狂奔,每当精疲力尽时,我都会看见你,你,一直在我身后,与我一起奔跑,让我的心中,充满一种必胜的信心。
你,不离不弃,毫无怨言,默默地跟在我身后,陪我跑完全程。
在凉风习习的秋日,傍晚你常常与我一起漫步,与我一起回忆过去,瞻望未来,与我一起探讨理想,思考人生,使我走向成熟。
在大雪纷飞的冬日,深夜里学习,睡意扑面而来,可是看到你,坐在灯光下,看着我,就像我看着你那样,睡意顿时无影无踪,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陪着我,好似“挑灯看剑”一样,在书中,我仿佛看到一同学习的同学。
阳光下、月光下、灯光下,在光线的照射下,我看着你,好像明白了一切,不管刮风下雨,你都会出现,是因为,你就是我,你就是我忠实的影子。
影子,你陪伴了我十三个春夏秋冬,一切都可能离开我:父母、亲情、友情……唯独你不会离开我。别人可能会不理解我,甚至误解我,冤枉我,可是,你不会,因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那黑黑的身体,表现出了对我的无限信任,只有你才是我的知己,只有你明白我的思想,只有你,能陪我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