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7 04:46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暑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暑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童年伙伴好久没有聚会了,趁着暑假,我们又聚在一起,开心地欢乐,开心的玩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游戏也逐年升级,这不,今年又不约而同地玩起了打羽毛球。为了检验谁的球技更高一筹,我们决定在奶奶家的院子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赛,为了使比赛公平公证,我们请来两位铁面无私的裁判——两个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