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才艺舞蹈大赛-关于比赛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2021年6月13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举办了一场黄河三角洲才艺拉丁舞蹈盛宴。这是我参加过的众多比赛中最令我难忘的。
此次我参加了三个组别,分别是两个RCJ(R是伦巴,C是恰恰,J是牛仔,S是桑巴),一个RCJS。之所以令我难忘,是因为这是第一次参加包含有桑巴舞的比赛,也是我比的最差的一次比赛,因为在赛场上错误频频出现。
伴随着老师的一声“走,候场了”我的身体就开始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这时,老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对我说:“谭天彧,你紧张啥?这又不是你的第一次比赛。”
我说:“虽然不是第一次比赛,但就不知道是为什么,一比赛,我心里就如同有千万只小兔子跳来跳去似的,稳不下来,还是有莫名的紧张!”
“来来来,51b场次的走了走了,进场了!”有人在提醒。
老师说:“进去吧,不用紧张,放开跳。”
就在我快要上场时,妈妈走了过来,给我的舞伴补妆,这时,我的袖子就如“掏了粪坑”似的皱皱巴巴,我顺便跟妈妈说让妈妈把我的袖口整理一下。有可能是我太紧张,失去了控制情绪的原因,妈妈没有理我,我就把音量提高,开始“凶”妈妈。
妈妈就说:“你自己先整理下,我一会帮你弄!”霎时,我的怒火就冲了出来,但我平息了一下心情,没有说出来。我自己也奇怪哪来的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