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大赛_庆祝元旦周记350字
为了庆祝元旦,学校举行包饺子大赛,要求每班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包好饺子去幼儿园煮饺子,大家一起分享。
我早上刚来教室,只见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这时,高老师开始给我们分面团,梁老师则给我们揪面团。
我们小组拿到小面团,大家一起把面团揉成了小扁圆形,孙锐负责把面团全都擀成小面饼似的圆形面皮,然后我和梁译心用筷子夹一点馅放到“小面饼”里,接着用筷子压压馅儿,防止让它跑出来,最后我才和她小心翼翼地把饺子口合上,可是我还是不放心,又捏了捏,这才放下心。就这样,我们小组齐心协力包出了“元宝”饺子、“月亮”饺子、还有梁老师包得“小笼包”饺子……。时间到了,虽然我们组才包了60个饺子,但我们组包的饺子老师都说好看,就连副校长、校长也都夸我们包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