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饼大赛_写比赛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每年中秋节都有一个活动,就是“博饼”。一说到博饼,大家都很喜欢。今天,班级就要举行一场博饼大赛。
叮铃铃,叮铃铃,博饼大赛拉开了序幕,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心都快到嗓子眼了。骰子像六个快乐的小仙女一样在碗中快活地跳,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兴奋地拿起骰子,往碗里轻轻一扔,六个骰子像活泼的孩子一样在碗里舞蹈。只听爸爸尖叫一声:“一二三四五六,对堂!”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暗暗高兴,心想:既然博到了对堂,状元也肯定非我莫属啦!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怎么使劲,就是博不出状元。我们博了好一会儿,状元的奖品还是孤零零地立在那儿,好像在说:“同学们,你们加油要努力呀!赶紧把我带回家吧!”我看着奖品难过的样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地说:“想博状元真是好难啊!真希望我行能博到状元,把奖品给带走。”
最后,我虽然没博到状元,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