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棋大赛-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2
让心儿怦怦跳的时刻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有很多,但是让我感到心儿跳得最快的一次,是在学校宿舍里举行的一次飞行棋大赛。
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刚下晚自习回到宿舍,宿管王老师就拿出了一盒飞行棋,让大家一起玩,同学们举双手赞成这个提议,而且为了让游戏更加刺激,决定来一场飞行棋比赛。
游戏马上开始,大家有说有笑互相鼓励,心情非常轻松。首先是第一位同学摇出一个六点,这让她欢呼雀跃。而我却开始紧张起来,死死地盯着下一个对手的棋,感觉脸颊有些热热的,甚至手心都捏出了汗,心想大家都摇到了六点,我也要努力才行。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骰子又是揉搓,又是对着它哈气,希望能心想事成。然后丢出去,眼睛直愣愣盯着它滚动后停下来,这时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可天不遂人愿,我却只摇到了一点,落后于所有人。看着其他同学的棋子走在前面,让我眼花缭乱,再看看我的“飞机”,它却远远落在后面,好像一动不动似的,仿佛在说:“加油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看看桌子上的骰子,再看看手心的冷汗,心中暗暗下决心,下一轮我一定要扔出六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