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23:01
我想我的心境应该是难以成功,但我坚信我的心境是美好的,接下来介绍我的心境吧!走去看看。
说是我的心境,倒不如说成我的不理解,我现在是一名中学生,再通辽最好的河西实验上学,但是我不理解老师对我的教育,我是一个爱动的一名学生,但是在小学我的班主任“王凯"老师就帮助我改了这个坏毛病,可是到了初中我的毛病又回来了,可能是到新学校有点不也适应吧!回到主题,我对河西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尽管我来到这个学校已经快俩月了,但是我还是有陌生的感觉,我来给你们说说吧!可能现在就你们能听我的心境。我在初一三班,我是一个身高一米七左右、体重一百二左右、四肢发达的一个小男孩,我叫"王博",听到这个名字都会以为我是一个名人吧,其实我就是一个可爱而又笨的小孩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