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哎,真烦!”我走出老师办公室抱怨道。因为接下来我每个大课间都要待在老师办公室里帮老师批改作业了。一想到以后不能在操场上和同学一起玩耍,我就来气。
回到教室,我觉得都不顺眼,不停的有椅子拦住我,勾住我的腿,我恨不能一脚将它们踢飞;写字的时候,手好像不听我的使唤,错字百出;平时简单的数学题也好像和我作对,怎么也算不出答案。就连趴在桌子上休息,也不断地有同学来打搅我,有书本砸到我头上,手术,桌子上。我狠狠地瞪了同学一眼,他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气呼呼地把书本整理到书包里。
大课间到了,我看着同学们下楼的身影,心中的怒火又重新燃起,撅着嘴,极不情愿地走进办公室。在批改作业的时候,我恨不得将他们的作业本打满叉。“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我自言自语,毫不犹豫的给同学的作业本画上一个红色的、鲜明的大叉。
大课间结束,我也回到了教室。闺蜜问我:“你怎么没下去做操?”我愁眉苦脸地答道:“哎,老师叫我帮她批改作业。”“这么爽?”没想到她们竟然异口同声地叫起来。我看着她们满脸羡慕,以为她们疯了。谁知她们接着说:“这么热的天,你都不用下去晒太阳,多好啊!”我听了瞠目结舌,猛然间好像想通了:对啊,我为什么要生气啊,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呀!”我的心一下子就释怀了,甚至有些庆幸,又有些幸灾乐祸,紧锁的眉头也展开了,耷拉的嘴角顿时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