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一个人的心是静的,不像炎夏,从空调里一走出来便掉进了地狱的火炉里,人整日汗流浃背,觉得自己怎么洗都脏,很容易咬牙切齿起来,不太容易维持平静从容的表情,然后总容易出现一些火急火燎的事,接着后果就会是没完没了的麻烦。
车里的空调还是照常的打着,温度刚好很是舒心的,但是对于突然出现的小意外,没有人会不在意。公交车停站时意外地被一辆从后面冲上来的电瓶三轮车刮到了,本来公交车没受多大破坏,只是在千篇一律的广告封面上添了几道深痕很几个不大不小的坑。电瓶车小伙主动说要赔钱,所以司机师傅就要打电话给公司说明情况,这下可不行了,这一来二去也是一段时间吧,那车上的乘客怎么办?
打了个电话给家里,说是要晚点回家。听到了前面的某个乘客在高谈阔论,那蠢小子,刮了一下就赶快开走了呗,现在正在车站有人上车,司机总不能抛下乘客追上来吧,竟然自己还绕到前面去告诉司机
我的位置离碰撞处最近,确实清楚地在感到一阵晃动后看到了那位开着的小伙子把车开到了公交车前,不慌不乱,没有丝毫要逃走的意思。但是听到那位乘客的话后,我不禁质疑了,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