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以为生命的乐趣就是在平凡之中慢慢的延续,直到遇到你,才明白茫茫人海之中,还有这样一处靓丽的风景,从那以后,你的激情,美丽,和歌声,就是我最最难以忘记的!
你是一道慧光,划过我的生命存在我的记忆里,泛起难忘的涟漪,从那以后,心里都是你,命里都是你!
你是一杯醇酒,流入我的魂魄铭刻我的脑海里,留下深厚的痕迹,从那以后,眼里都是你,到处都是你!
爱你如云翳黄昏般迷人绚烂,爱你如夏花秋叶的美丽娇艳!
爱你在歌声里的每一句欢呼和失落,
爱你在舞台上的每一次跌倒和爬起,
爱你的尘世之俗和仙子气质,
爱你宛若无暇美玉灵秀飘逸,
为你耗费所有的灵感,追逐黎明到黄昏,祈祷白天到黑夜,只为能成为流过你心灵的一道清泉!
为你用尽所有的赞美,感叹青涩到成熟,珍藏低谷和高潮,只为能时刻铭记你生命的一点一滴!
从那一刻,无论距离多遥远,无论时间多漫长,你的身边,一直有我!
我曾爱过成功过后笑逐颜开的你,也曾爱过跌倒过后强作坚强的你,但最值得爱的,还是那个永远自信,乐观,有追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