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女神_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06
一个放在学生堆里绝对看不出是老师的老师;一个放在老师堆里就像是在问问题的学生的老师。在半年前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半年中,慢慢地融入了我们的世界;在半年后还将陪伴我们走过一年半的征程。
她仿佛是一个精灵,把欢笑撒满了每一个角落,不论你是伤心难过,还是气愤懊恼,只要看到红扑扑的脸蛋和笑得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阴郁的心情马上就变得阳光灿烂。
她仿佛是一片温暖的树荫,为我们挡去了人生路上连绵不断的阴雨天,不论遇到了多么大的困难和挫折,只要看到她温和的眼神,都会变得勇往直前。
她仿佛是春天最和煦的那缕阳光,照亮了溪水两岸,生活中的烦心事,学习上解不开的题,与她谈谈,马上就会烟消云散。
她有时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和我们玩在一起,笑在一起;有时又像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勇敢地承担起班里班外的风风雨雨。
我们问她为什么放弃了深造而来教我们这群比她小不了几岁的孩子。她又眯着眼睛笑了“因为你们可爱啊!再高的学历也比不上你们啊!”那一刻,有阳光在她脸上跳跃;那一刻,有光晕在她的嘴角边缭绕;那一刻,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她胜过蒙娜丽莎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