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人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3-19 20:41
一张白皙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而闪烁的眼睛,嘴角总是微微往上扬,一头金灿灿的卷发披到肩上,一身收腰的碎花连衣蓬蓬裙,踩着一双高跟鞋,走路永远是那么婷婷袅袅。最让人感到舒服的是她说话的声音,轻轻柔柔的,不用吼,却能镇得住人。这是我对杨老师的初次印象,她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接下来的第一节,杨老师再一次巩固了在我心中的女神形象。只见杨老师缓缓地扫视了一下每个同学,面带着微笑,熟练地叫出好多个同学的名字,那洋洋盈耳的声音,是那么富有亲和力。同学们个个瞪目哆口,简直神了,难道杨老师有特异功能?杨老师神秘地揭开了谜底:原来早在开学前,杨老师就和原班主任做好了沟通,打印出了每个同学的一寸电子照,每天对着照 片记一遍,外貌特征、学习情况、个性特点等,每个同学的名字,杨老师早烂熟于心了。杨老师并以此为契机,娓娓道来:“常言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以从今天起,我对大家的第一个要求就是不打无准备之仗。上课前要做好预习工作,比赛前要做足准备,多加练习、考试前要多花时间,复习巩固。无论做什么事,事先有准备,就能获得成功!”杨老师的教导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