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里藏爱意-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6:11
暖暖爱意送惊喜,女神节里含真情!马上就到女神节了,我应该送给亲爱的妈妈什么样的特殊礼物呢?我左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对了,我恍然大悟,妈妈最喜欢美丽高尚的梅花啦!
这学期我学习了《梅花魂》,让我对梅花又有了更深的认识。我立刻拿来卡纸,剪出褐色枝干,5个粉红桃形拼花瓣,塑料吸管卷成立体,细细长长的黄色花蕊犹如海绵宝宝躺在妈妈的怀中,有的含苞娇羞,有的微笑怒放,一束高雅艳丽的梅花诞生了,我小心翼翼地将雪梅贴在自制的画框上,认真写下对妈妈的祝福,悄悄地放在妈妈的床头。
等妈妈回家开门的一刹那,我迅速躲到房间。妈妈先是一愣,接着便轻轻拿起花框。看着看着,我发现妈妈的眼角流下了晶莹剔透的泪珠。这时,我迅速冲到妈妈跟前,把背在后面的双手向前一伸,一大束五彩缤纷的鲜花捧到她的面前,妈妈顿时热泪盈眶,晶莹的泪光折射出幸福与激动,爱在手指的轻盈跳跃中传送,妈妈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我在妈妈的脸上吻了一下,开心地对妈妈说:“妈妈,女神节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特殊礼物,喜欢吧!”妈妈擦去泪水连连点头,微笑着说:“这件礼物太珍贵了,我会好好收藏,你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妈妈张开双臂,把我紧紧地拥抱在怀里,我把脸深深地埋入妈妈温暖而又柔软的胸口,感受着妈妈怀抱里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