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资格做的事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8:13
我们这辈子,甚至下辈子,最没有资格做的事就是放弃自己。
美国天才霍金,用小姆指创造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一道镀金的奇迹。他患有小儿麻痹,先天性脑血栓,全身上下除了心脏还在跳动,就唯有一个小姆指艰难地活动了。
也许他曾在无数个时间,无数个地点,自暴自弃,自怨自艾,流泪、呆滞,甚至想马上进行下一次生命,但他最后没有放弃自己!这个世界只注重结果!人们要的是成绩而不是撕心裂肺的过程。他痛苦又绝望地想。
于是他成功了,以摧枯拉朽以一抵百之势,在有生之年为人类做出了超乎“巨大”的贡献。
韩国射手林东贤,用仅有0.1的视力重谱了全世界人的三观。在伦敦奥运会上,他刷新了自古以来射击项目的记录。699环!多么令人震惊的数字!
这是多么令人震惊的事啊!像这种奇迹也许只出现在中二的漫画里,但他用行动证明了一句话:我没有放弃自己。
中国作家张海迪,用行动仅限双手的情况下为中国文学史上漆上一层无法泯灭的亮光。有很多的报道、采访、纪实,为她宣传,为她代言,终成“轮椅上最美的天使。”
文字可以参透一个人的内心,她文字的纯净和铿锵谱写了一段佳话,印刻了她坚强的内心。
他说:“我没办法放弃自己。”
她说:“我有坚持下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