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8:39
人人都会哭。生下来的时候哭,委屈的时候哭,挨打的时候哭,过于高兴的时候也会哭••••••
在我的记忆里,笑才是坚强的象征,哭只不过是懦弱无能的表现。所以,我很少在外人面前哭过,就算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时,我也会把它给硬生生地憋回去,可正是因为这样,我受到到的心理伤害却没有办法释放,性格变得越来越暴躁。
在外面时,我看起来与平时无异,可是在家里,只要我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就会发脾气。我发脾气的次数越多,我的性格就越暴躁,到了最后,我简直就是诸事不顺。
一天晩上,我终于哭了。因为这么多天以来,我有太多的情绪被压抑着,我再也无法忍受如此大的心理压力。泪水从我的脸上划过,没有声音。枕头被渐渐地打湿了。一阵风将窗帘吹开,皎洁的月光照进了我的房间,抚慰着我受伤的心。我渐渐的平静了下来。那么多的委屈与受伤,在我无声的哭泣中被全部都释放了。那一个晚上,我睡的十分香甜。
第二天早上,我的心情变得前所未有的舒畅,前一段时间的糟糕的经历都已经成为了历史,我成了一个全新的人。在流泪的时候我成长了,我蜕变了,在哭的时候,我变得更加坚强。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我小的时候,不知道世上的阴险,笑得是那么的纯洁,长大后,人人城府之深无法想象,笑里面包含了太多东西,只有哭才是内心深处真正的,唯一剩下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