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的内涵_关于眼泪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0:56
有人说:“眼泪是情感的升华,只有会流泪的人才真正懂得品味百态的人生。”
当幸福的旋律奏响时,心儿开始荡漾,于是眼睛分泌出一种奇妙的液体——洁白的泪珠,这是快乐的结晶。当苦难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恐惧、绝望使我们几近崩溃,这时候,眼泪夺眶而出,所有的委屈在一瞬间宣泄了出来,这是痛苦的影射。
窗外大雪缤纷,偶尔微风吹过,配上行人有节奏的脚步声,雪花开始跳起婀娜的舞姿,曼妙而富有一番趣味。坐在靠窗的书桌前,托起下巴不禁欣赏起这如诗的画面。大自然真是一个奇妙的创造者啊!一只纸飞机划过视线,我好奇的冲下楼去。雪地上站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当她看见我时,小跑着到我身边,轻轻的问道:“姐姐,我在纸飞机上写着希望雪快点停,我的愿望能实现吗?”我不解的说道:你看,雪花多美啊。“抬头,看到小妹妹的眼角挂着几滴泪珠。我问她怎么了,答案令我出乎意料。她说,奶奶病了,双手很冷很冷,希望雪能停止,这样太阳公公才能出来。我的心一怔,望着她眼角的泪水,好纯洁,比雪花更加晶莹,更加令人为之心动。
这一刻,我才真正领略到眼泪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