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内涵_议论文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35
也许每个人对待低调的认识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低调做事,有的人喜欢高调做人。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你的低调会被大众所青睐吗?
现在的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是这个时代的主宰者,这是一个性格张扬的时代,应该说很少有人愿意将自己的事情隐藏于心底的,也很少有人愿意默默无闻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信息高速传播,一个话题在朋友圈就可以引人讨论,热议好几天,大家经常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为什么现在的人们喜欢将自己的心情让别人知道,大概是想让别人关心自己,怜悯自己吧,也许是因为心里感到自己没有太多的存在吧,为了刷自己的人气可存在,很多以前很低调的人,现在已经变得很高调了。
但是我仍然信奉现在一句流行语“低调有内涵”。 我认为,有些人本身是大家所仰慕的人,即使他们默默无闻,不用高调去推销自己,其实他们也已经妇孺皆知,名扬天下。那些我们看到的道德模范,他们就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用自己辛勤刻苦的努力,一直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情。虽然他们默默无闻,没有为自己鼓噪宣扬,他们一样成为人们心中的榜样和楷模。他们没有朋友圈的人气榜,没有微博的点赞量,他们却是人们心目中最值得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