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关于果园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4:53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风习习苹果园景色可真美丽!真漂亮!
苹果园远处是高大无比的群山在一望无边的田野里还有几座在树林中若隐若现的小木房。近处是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边上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一直伸向远方。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苹果园了!你看!苹果树上一个个大大的苹果像一个个红艳艳的笑脸可又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红灯笼。春华秋实!丰收了一棵棵苹果树上的苹果数不胜数。辛勤劳作的农民伯伯笑逐颜开他们正在采摘像一颗颗红红的宝石一样的大苹果。采摘后的苹果像小山一样堆放在草地上装箱后的红苹果等待着运到全国各地销售呢。
一阵秋风吹过淡淡的清香从果园飘过来天空中大雁排着人字形队伍煽动着有力的翅膀飞向温暖的南方。一边飞一边“咕咕、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说:“再见了苹果园明年春天我再回来!”
我爱秋天更爱这结满香甜果实的苹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