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_写苹果园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6:41
今天万里无云,碧空如洗。
我决定去果园里玩,我来到果园里的时候闻到了水果的香气,又大又红苹果好像一个个小太阳。把树枝压的直不起腰来。草果树好像在和我说:“快帮我把苹果摘下来,我的腰都快断了!"我摘下了一个闻了闻,香香的,吃上一口,甜甜的。鸭梨又大又黄,闻起来香香的。咬一口汁水就会流出来。葡萄像个个紫色的宝石。叫人口水垂涎三尺。吃起来又酸又甜。金黄的香柚像一个个充满气的皮球,散发出一种香甜的气味。
一个个小小的沙果是果园里产量最多的,他总是三五成群的长在一起。沙果像一个个苹果,可它们比苹果小。
沙果有的是甜的,有的酸的,可是它的用处多,可以做汤、可以做果汁,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果酱。
无花更像一个个大大的拳头,有绿色的或红色的。里面的果肉是红色的,皮不可以吃,可果内却是非常甜。
一个个石榴穿着红色的外衣,他咧开嘴笑了,笑的是那么开心、那么起闹。
一个个秋桃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爱心,也有的是浅红色的小爱心,吃起来甜甜的。
果园旁边是一个小花园,里面有许多的菊花,一朵朵美丽的菊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大绒球,有黄色的有粉色的……
一个个金桂发出香香的气味在空气中回荡,金色的花朵像一只只美丽的金色糊蝶,在空中飞舞。
……
你们也来看一看吧,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