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1:44
国庆放假,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姥姥家。沿途高速公路两旁,一片片的绿色和金黄色交相辉映,色彩斑斓,美不胜收,让人眼花缭乱。
到达姥姥家之后,姥爷带我们去苹果园。当我们走进果园,一阵秋风轻轻地吹过我的脸庞,让我感到秋天的凉爽。又大又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在树叶后面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硕果累累,一派丰收的景象,让人情不自禁心花怒放。
姥爷帮我们挑了几个又大又圆,红彤彤的苹果,我张嘴咬了一口,又脆又甜,香甜的苹果汁顺着嘴角流了下来。姥爷看着我像个馋猫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姥爷带着我们摘苹果,看着一个个又红又大,又香又甜的苹果,被我们亲手摘进筐子里,我特别开心。妹妹在旁边跑来跑去,也想自己亲手摘一个苹果。于是,姥爷抱着妹妹,帮她摘了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妹妹开心得大喊大叫。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好几筐,姥爷开车拉着我们回家了。
我特别喜欢秋天的苹果园,因为秋天的苹果园,硕果累累,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