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_记叙文500字
秋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果园里摘苹果。我们还没走到果园的大门,一股浓浓的苹果香就扑鼻而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苹果树,就像一把把大雨伞,上面挂着数不清的红灯笼,有的躲在叶子后面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三两个在一起就像孪生兄弟。
我一口气跑到苹果树下,摸摸这个,闻闻那个,那宝石似的苹果真是诱人。爸爸在一旁笑呵呵的说:“小馋猫,看看你的口水都流下来啦!”我有点不服气,但是说到我心里去了,只能不好意思的笑笑,嘿嘿嘿。
“我们快来摘吧!”我兴奋的大声说,“好吧”妈妈在一旁附和着。只见爸爸拿来一个梯子,爬到梯子上,摸到一个。我开心地说:“我当记录员吧!每人一分钟能摘几个苹果。”
爸爸点点头,“预备,开始!”“好,一分钟到!”“嗯,爸爸摘了四十个,妈妈摘了四十五个。”我装着一本正经的说。
爸爸似乎不服气的说“又是我输了!”“妈妈,你又赢了!”我高兴的说,“是啊!”妈妈也很高兴。爸爸在一旁说:“哼!别高兴得太早了,下次一定是我赢!”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不约而同地说:“是吗?我怎么不太相信呢!哈哈!”……
不一会儿,摘完了苹果。我们一边说笑着一边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