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关于果园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8
前几天,爸爸带我去苹果园摘苹果。刚到苹果园,我就看见一棵棵又高又大的苹果树站在那湿润的土壤里。我惊讶得嘴巴张得很大很大,连一个拳头都可以放进去了。我走进苹果园,一股清香的苹果味扑面而来。那红红的苹果圆圆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那高高的枝头。
当我摘苹果的时候,都一直仔细地观察着,我发现一个个红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跑进了我的竹篮里。
西瓜虫跑到小花上,向苹果姑娘笑。
摘完苹果后,我尝了一个苹果。哇!好甜啊!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下次还要来摘苹果。"爸爸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