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0:36
有一天傍晚,我们一家人还没有吃晚饭,家里又停电了,爸爸提出去吃自助餐!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在去的路上,我又是唱,又是跳,把姐姐吵得用双手把耳朵堵上。到了自助餐门口以后,我像火箭一样冲向自助餐收银台,看到有一块小木板,上面写到100元每位,我笑了几声,心里一直在说:“我要大吃,特吃吧,肚皮撑的圆溜溜的才可以走!爸爸付了钱以后,我冲下海鲜区,在海鲜区左挑挑右选选,拿了一大盆,我又冲上牛排,区有意大利牛排,有巴西牛排……然后我回到座位上疯狂地吃了起来。
爸爸,妈妈看到我盘中的食物后,不由得大吃一惊。过了好一会儿,我吃完了盘中的食物。我有一点口渴了,去冷饮区挑了几杯冷饮,然后又去拿冰激凌。把这些都吃完了以后,我隐隐感觉有一点肚子疼。妈妈说:“你回家以后还会肚子疼的,喝了那么多饮料。” 果然不出妈妈所料,我回家以后肚子非常非常的痛。妈妈又是给我吃药,又是把热水袋放在我的肚子上。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暴饮暴食乱吃东西了,并且我懂得任何事情做得太过分,以后便会变得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