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晚饭花 _关于花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哦,太好了,去外公家玩了!”我和表弟击掌欢呼道。一路上,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激动和兴奋,仿佛是窗外自由的小鸟一样欢快,一路上一边欣赏窗外的景色,一边唧唧喳喳说个不停。真想立马就到外公家,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外公家。
外公家门前长了许多的花,有艳丽的凤仙花,美丽的月季花,娇滴滴的美人蕉……
还有一种花我不认识。这些花,一丛丛的排在外公家门前的两边墙上,它们的根又细又长,就像老爷爷的白色长胡须;它们的茎一节一节的,像挺拔的竹子,茎上长着几簇绯红的花。
于是我去问外婆:“外婆,外婆,门外的那些绯红的花是什么花呢?”“那个呀,是晚饭花,又名夜来香。”“它为什么叫晚饭花呀?”“因为这种花只会在傍晚开放。”“真的这么奇妙?”“不信,傍晚的时候你去看看。”
到了傍晚,我到门前一看。呀!果真没错。这一朵朵晚饭花全都绽开了笑脸。远远望去,绿叶之间的晚饭花如同无数个小喇叭在吹奏呢!一阵风吹来,晚饭花在空中摆动,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这绯红色的晚饭花可真奇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