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饭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1:15
今天的晚餐可真丰富呀!
妈妈下班后,就一头扎进了厨房,忙得不可开交,不停地说:“小宝,小宝,快来帮忙。”于是,我也加入了“战斗”中……
没过多久,菜就一个个地上桌了:有可口的鸡腿、香喷喷的油焖茄子,色彩鲜明的芹菜鸡蛋……这么多美味佳肴,看得我垂涎欲滴。
爸爸说:“哇,今晚有这么多好吃的呀!我都不知道先吃哪样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挑了一个大鸡腿到碗中。爸爸半真半假地说:“别抢,给我留一块。再抢,揍你。”我才不听哩,还是继续抢,没一会儿,好几个鸡腿已经进了我的“肉仓库”。爸爸似乎也急了,也开始抢。一盘鸡腿一会儿就被我和爸爸吃了个精光。
接着,我专“攻”油焖茄子,一嚼,汁水渗出,香辣可口,好吃极了。一会儿一盘又被我“搞定”了。妈妈要求道:“吃点青菜。”我只好听命,好不容易吃完了,妈妈又命令我:“再吃一点!”我赶紧喝了半碗汤,一溜烟躲进了房间。
今天的晚饭,有荤有素,有说有笑,真是太有意思了!
晚饭以后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夜幕降临,天空布满了无数颗宝石般的星星,万家灯火点缀了这个无夜的小镇。
晚饭后,小明一家五口人像散会一样陆续离开了饭桌,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妈妈是家中最辛苦的一个人,像老黄牛一样任劳任怨地工作着,但是妈妈很乐观,仍然孜孜不倦地干活。她一边唱歌,一边将碗筷拿到厨房,拧开水龙头,滴上洗涤灵,把盘子放到水槽里,开始洗刷。她动听的歌声、盘子的“刷刷”声和流水的“哗啦啦”声交织在一起,仿佛是一首美妙而悦耳的交响曲,也好像为妈妈唱赞歌。
而爸爸是家里的一头最悠闲的“懒猪”。他还是像往常一样,饭碗一推,嘴巴一抹,来到客厅,四平八稳地坐在沙发上,戴上眼镜,俨然一个“老学究”。捧起刚刚收到的《城市晚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嘴里还不时蠕动着,也许是报纸里的笑话太逗了吧,爸爸还不时发出轻轻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