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32
今晚的晚饭是我人生中最有趣的一次晚饭,怎么有趣呢?请听我细细解说。
意外一:铁锅被扔了
妈妈炒菜的时候,发现咱家的铁锅不见了,就问爸爸:“老王,咱家铁锅哪去啦?”爸爸不耐烦的说:“我哪知道?”妈妈又去问了爷爷,爷爷说:“什么!那是你炒菜的锅!漆黑麻乌,我还以为是废铁,我把它给卖给废品回收站了。”
意外二:铁锅“不在”回收站
我们赶紧前往回收站,老板却说不在这儿,眼神还向左上角斜了一眼,我猜出他做贼心虚,就问老板:“那个柜子上的是什么?”我指着摆放杂乱的柜子,老板顿时哑口无言,只好让我们带走,因为我很明显的看到柜子的那个铁锅上有我刻字的痕迹,所以我知道那是我们家的锅。
意外三:没有煤气了
刚到家,妈妈就把锅放进厨房烧菜,结果一直都没点着火,我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大声说:“饭菜怎么还没有好?我都快饿死啦。”最后才发现原来是没有煤气了,现在好了,我们只能吃水果了,虽然水果也很好吃,但还是不够我们吃呀,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说:“我们可以到邻居家去蹭饭呀。”爸爸拍手称赞,说:“好!”晚上我们就在邻居家吃了一顿美味。
你看,这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