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今天吃完晚饭后,我突然想到校有校长班有班长,那我们家的一家之主是谁呢?于是我就把这个问题提出来。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我,户主不就是我吗?”爸爸喝了口茶说道。妈妈不以为然的对我说:“你想想你的作业是谁签字,我才是一家之主。”
爸爸妈妈你一句我一句,争的面红耳赤。“都别吵了”,我说道,“咱们投票,谁多谁就是一家之主。”
我的方法得到了响应,妈妈笑着说:“我毛遂自荐,想我自己。”“一家之主是件苦差事,还是我来吧!”爸爸电线边说道。
1:1,这……我傻眼了。
爸爸妈妈平时对我都挺好我该选谁呢?这时我眼珠一转,脱口而出:“你们不是说我是你们未来的希望吗?应该由我来当!”“啊?”爸爸妈妈都愣住了。“好!”不一会儿他们便异口同声的说。
全票当选!今后我就是一家之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