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歌》-我喜欢的歌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0
二零二一年从朋友那了解了“时代少年团”这个组合,在这个组合的专辑中,有一首一直让我单曲循环的歌——《男儿歌》。
“不在乎世态炎凉,坚定要闯出一番名堂,去担当别人无法担当的担当,找准他的目标,然后大步更大步的走吧。”这些词对我的感触很大,每当我放学哼歌哼到这一句时,我的心中就会莫名涌起一股力量。
这句歌词曾在我陷入黑暗时将我拉回来。“试卷我现在发下去,这次考得很差,拿到试卷后好好看一下。”老师一说完我就忐忑不安起来,心里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班级最高分,九十九分,焦婉欣。”“天啊,我竟然考了九十九分!”我在心里暗自窃喜。可是旁边的同学都用一种怀疑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嘲笑我:“你考那么好,肯定是抄的。”这种眼神,看得我浑身不自在。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下课纷纷跑过来,七嘴八舌地问我。可我并没有回答他们,因为我觉得没有抄就是没有抄,解释再多都是徒劳。整整一天,我旁边的那些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开始有一些伤心了。终于挨到了放学,回到家后,爸爸妈妈发现了我的异常,过来安慰我:“晶晶怎么了,遇到不开心的事了吗?”于是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他们。“没事的,你想想你之前一直哼得歌。”我的头猛地抬起来,在心里默默想:我就是我,我不需要在意别人的想法,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