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蚱_初三优秀状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6:57
在去年的秋天一天,爸爸从外地给我带回来了一只很大的油蚂蚱,一开始我把它放到树上就没有管它,过了几天它就从树上掉了下来,我看了看它已经干巴巴的了,我把它埋到花园里我没有都这一件事怎么伤心,觉得就是死一只小蚂蚱么,一到秋天满山野净是。
可是今年的上一个星期天我看见我们凉台的盆子上有四只小虫子我就把它弄死了,我没有怀疑它,以为就是虫子,可是后来我发现我们的凉台到处都是,我叫了我的爸爸来爸爸仔细的看看了大吃一惊的说:“孩子!这不是虫子,这是小蚂蚱。”
我吃惊的看着这些绿油油的小蚂蚱我觉得非常非常不可思议,一只让我不起眼的蚂蚱,竟然留下了一些小蚂蚱,那些小蚂蚱跳的还很高能跳到我的手掌那么高。
不要看它们小,它们甚至比人还要灵活,我去捉它们的时候捉了半天才捉到两只,它们的大腿非常有力量只要一蹬就多能跳一米呢!它们不会眨眼只有一对亮亮的眼睛,它的眼睛就像是钻石镶刻在它的头上,一对射太阳就闪闪发光,就像太阳底下的钻石一模一样。
我花了两天的时间吧所有的蚂蚱统统捉到了一个盒子里那个盒子里盛满了蚂蚱,蚂蚱挤成了一团,一个在一个上面罗着,它们有的向试图从瓶里跳出来,可是被忘了有瓶盖在呢!你们不可能跳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