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迷_关于奶奶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1
我奶奶可是个“麻将大明星”,她每天打麻将多长时间,可是正常人想不到的!
“喂!童珊(我)快去睡觉!”我乖乖听了奶奶的话,回去睡觉了,当我睡得正香时,突然被一阵关门声惊醒了。一看,奶奶不见了。于是我是明白了,是奶奶出去了。我赶紧穿上了外衣,跟踪奶奶,我不发出一点声音,在等电梯的时候,奶奶终于发现了我,便问:“童珊(我)你怎么也出来了?嗯……,好吧,好吧,你也去吧。”我说:“奶奶,我们去哪里啊?”去一个有趣的地方!”奶奶喜上眉梢。我本以为奶奶还带我去她朋友家吃宵夜呢,结果才发现,原来奶奶带我去她朋友家打麻将!我很生气,心想:在奶奶心目中,原来打麻将比睡觉更重要。想完,便躺在她家的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九点钟,我醒来了,却发现奶奶还在打,便问:“你是不是整夜都在打麻将啊?”奶奶回答得很自然:“当然!”我想:奶奶肯定把麻将当成自己的命了!
奶奶,别做麻将迷了,天天除了赌还是赌,这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