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6:57
妈妈是个不折不扣的麻将老手,每天只要一有空,就会拉着我去旁边的麻将馆。如果妈妈看我烦,就会给我一个冰冷的手机。
有一天妈妈又带我去麻将馆,我看见她又在高兴地打麻将,我就不高兴了,嚷嚷着:“妈妈,我想回家。”妈妈头也不回地说:“再打一局。”然后她把自己的手机给了我。我摸着没有温度的手机,叹了口气,看来这又是一个不眠之夜。突然我想爸爸了,就发了三条短信给他。然后再看时间,一个小时已过去了,一局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吧,可我不敢说也不敢问。三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带我回家,她把手机拿走后才看见我给爸爸发的短信,立刻火冒三丈,回家就把我打了一顿。
第二天,爸爸回来了,来了一场家庭大战。先开口的是爸爸,他说:“你天天打麻将,就是有几十万几百万,都会被你输完。”“你挣到几百万了吗?”他们一个比一个说得精彩,一个比一个有理。最后,爸爸对妈妈说了一句“离婚”,妈妈才开始着急,对爸爸说了好话,爸爸这才打消了离婚的念头。
我以为经过这件事妈妈再也不打麻将了,可妈妈还是屡教不改,继续拉着我打麻将。唉,给我妈当女儿可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