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将迷奶奶-三年级写人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我的奶奶爱好不多,就是偏偏喜欢打麻将。只要一谈到麻将,奶奶就会眉飞色舞,嘴里更是溜溜不绝。于是大家都管奶奶叫麻将迷。每当听到有人这样叫她,奶奶都会很高兴;如果谁直接叫她的名字,他还不乐意呢。
那天,一家人正在吃饭,奶奶突然接了一个电话,挂电话后,奶奶就赶紧大口大口地吃饭,这是怎么回事呢?只听奶奶一句三缺一,大家顿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奶奶落下饭碗,三步并作两步呼呼地就跑。
虽然她已经60多岁了,可就像一个孩子似的,每天都能制造很多快乐。
有一次,奶奶身体不舒服,躺在床上连饭都不想吃,可把家里人急坏了,突然电话想了,奶奶立刻坐了起来,一看是马勇打来的,她顿时有了精神头儿。当听对方说邀请自己打麻将后,奶奶就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刚才那难受的样子瞬间就消失了。我们目瞪口呆,奶奶只是微微一笑就跑去麻将室了。
麻将迷的事还不只这些,那天爸爸不小心把饭煮糊了,妈妈大嚷着糊了。奶奶一听,赶紧跑了过去,见到爸爸就问:“谁糊了三宝还是自摸?”奶奶的话让爸爸哭笑不得,没办法,谁让他是个麻将迷呢。自从奶奶有了这麻将迷的称号后,他变得高兴多了,我们也有了不少快乐,因为奶奶的快乐就是全家人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