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哭的声音。”如今不管在作文里写下多少赞美父爱的诗篇,也已被现实社会的种种冲击的一文不值了。“父爱”究竟是什么,相信大多数朋友们都有过体会,那是一种很自然很美好的感觉。小时候一直在孩子们心中扮演着伟大超人的他,是和蔼可亲的。在家中当着超级奶爸,在外工作每天辛苦劳累是他撑起了家中的一片天空。
那时,我们家中条件虽然艰苦,但是家庭很和谐。爸爸呢,你见他,他都是一副笑脸,伤心哭泣时他会给我抹眼泪;开心快乐时,他会带着我到公园到处跑;嘴馋想吃零食时,他会掏出连自己都不舍得用的辛苦挣来的零用钱;受别人欺负时,他都会挺身而出来保护我。总之那时我就知道了一件事:只要有爸爸在天就不会塌下来,即使塌下来他也会为我而扛!到21世纪,爸爸们也都年老沧桑,过中年。渐渐蜕变的他们也无心再花费宝贵光阴来陪我们玩耍,家中也偶尔听到激烈的争吵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