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海盗船-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0:29
从小到大,相信大家见过了不少新奇、有趣的事物,我也不例外,今天我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玩海盗船时的情景,真是吓破了胆呢!
那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玩了好几个项目,就差海盗船没玩了。我看玩海盗船的人不多,但坐在上面的人个个脸上都带着微笑,看着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我心想:这海盗船应该很好玩吧!于是我带着好奇又兴奋的心情,和妈妈登上了海盗船。
坐在椅子上,系好安全带,抓住扶手,“船”就开动了。刚开始,海盗船荡得不高,只是微微摆动着,我还不怎么怕,可是不一会儿,海盗船便越甩越高,每次落下后再升起,就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渐渐地,我都能看到整个游乐场的景色了,于是我小声祈祷:“天啊,不要再升高了,我可是有恐高症的呀!”这句话被坐在我旁边的人听到了,提醒我说:“小朋友,这么点儿高度你就觉得害怕啦,那等会儿到了最高的时候还不把你吓死啊,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听了他的话,我的心立刻被恐惧填满了,此刻我十分后悔来玩海盗船。
不管我多害怕,海盗船也不会停下来,它反而越摇越高,从最高处落下时,我身体也跟着自然下落,每落一次我的心就要狂跳一下,这让我十分难受,而且我还没有丝毫喘息的机会,因为落下后海盗船又接着升高了,这一次我仿佛伸手就能碰到蓝天,天啊,这也太高了!我感觉船身都要倒扣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