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开心又刺激的春游-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2
这次春游既让我感到让我感到难忘又让我感到刺激。
让我感到难忘是因为在这次春游当中,我差点把自己的肚皮撑破了!是这样的,我们的组员用高兴冲昏了头,带了N多食物来吃,你看!大包小包的!大叫都说,如果不吃的话会过期的,都劝我们多吃一点。我们便找了个亭子坐了下来,只见大包小包的零食从大家的背包里蹦了出来。我和梁苑菲两个重量级人物撑开肚皮吃了又吃,可在我们面前的食物小山似乎并没有减少。最后我、梁苑菲、唐彦和张彤一起出动了,我两手捉着薯片,梁苑菲两手捉着五谷干粮,张彤两手抓着水果,唐彦两手抓这饼干。只听唐彦一声令下:“吃!”大家都把东西放进自己的嘴里。天哪!薯片太硬了!我心里叫道。又看看梁苑菲,五谷干粮肯德他够呛的。再看看张彤,咦。水果的味道似乎不错哦!噢!看来唐彦嘴巴太小了,长长的饼干塞不进去。唐彦被饼干塞满了嘴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我们和食物进行了激烈的斗争。我们赢了!我开心的蹦起来。可我们付出了代价。那就是我们的肚子成了圆溜溜的、大大的西瓜。这次春游令我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