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那是一个星期六上午,我们几家人相约来到了西泰山游乐场玩真人CS。
一进游乐场,我便看到了一群小“童子军”:他们身着迷彩服,头戴迷彩帽,胸前和腰间都佩带着威武的装备,手里还握着一支神气的长枪……看着他们的模样,我参与真人CS的念头更强烈了!谁知,一询问才知道,我们需要等这些“童子军”们十点半结束后才可以玩。唉,没办法,只好等了……
在等待的间隙,我们玩了碰碰车和拓展训练的一些小游戏。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迅速来到装备室,工作人员先让我们自由结合分成红蓝两队,我很荣幸地成为了红队的一员!看着胸前红色的感应器和手里的长枪,我觉得自己顿时成了一名英勇的战士!
“老板,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的?”“老板,枪为什么没有声音呢?”“老板,怎么往里装子弹呀?……”同伴们七嘴八舌地询问起来。只见忙着分发装备的叔叔大声说道:“别急,待会我统一讲解。”于是,我们站成两排,认真地聆听着。“这个是开红外瞄准镜的,那个是……你们到达指定地点后,需要按下总启键才有效!大家千万注意,不能把枪口挨着地面!”训话一结束,我们就开始奔赴“战场”了。
通往“战场”的台阶好陡好多呀!不一会儿,我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但是想到马上就可以玩梦寐以求的真人CS了,我们都把疲劳抛在了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