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漂流-叙事作文10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一天——星期六。这一天,我们全家要去漂流。一大早,我们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有说有笑迫不及待地向目的地清远古龙峡出发。
到达古龙峡已是中午,烈日当空,我们赶紧朝售票厅走去,取了票后就排队等车,等车的地方人山人海,我们足足等了几十分钟,才坐上车,驶向山上。
到达半山腰漂流处,从车上下来,一股凉风袭来,风吹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非常舒服。我们戴上头盔,穿上了救生衣,为了安全,我打了一个很难解开的结,然后来到橡皮艇旁。旁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安全地坐上了橡皮艇,坐好后。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它,扁扁胖胖的身子,能做像两个人。“不知道安不安全。”我在心里嘀咕着,等对待我们坐好了后,刺激危险的漂流开始了。
坐在橡皮艇上,清凉的泉水溅到我得脸上,坐在橡皮艇上的我感觉挺冷的。不停地嘀咕着:“好冷啊,好冷啊。”这时岸上的一个工作人员用竹竿把我所在的橡皮艇拉到峡谷前。“啊?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小声地说,然后把头探出橡皮艇,仔细打量了下。“哇,我的神哪,这么高,水流又这么缓急,等一下飞出去怎么办啊?”不等我说完 ,我们就飘了下去。我紧紧抓住环扣,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不小心飞出去。泉水激起的波浪扑的我睁不开眼睛,橡皮艇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在水上蹦来蹦去,玩得可开心啦!坐在船上的我吓得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