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篮球赛-关于比赛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11
“叮呤吟,叮呤呤”上课了,我冲进教室抱起篮球。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和另外六个“篮球铁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篮球场。
随着裁判将球高高抛起,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拉开帷幕。我看准落球点,将力量全部用到腿部,高高跃起抢到了球。紧接着,我一连几个假动作就将对方猛将王瑞丰迷得晕头转向。然后我找准突破口,脚底生风地朝篮筐跑去,不好,对方那个“高个子”球员赶来了过来。我连忙双手合球,然后旋风般地转身,“呼——”真险。离篮筐越来越近了,现在到了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我使出了我的绝技“三步上篮”,一步、两步,好了!跃起!时间仿佛在那一刻停止了,我一个压腕,球便乖乖地钻进了篮筐。“哦!两分!”我们激烈地欢呼着。
轮到对方发球了,对方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凭借身高优势,将我方球员撞倒在地。接着,便以飞机般速度向篮筐冲来,不好,他要投球了!我急忙猛扑上去,但也无济于事,球还是随着物线钻进篮筐。我队队员们相互打着气,争取下一次进球。
又轮到我们发球了,我方队员凭借着小巧灵活的优势,在场地上穿梭。刚准备投篮,两个对方球员就围了上来。他果断跃起,将球传给了我,我奋力跃起,将球投向篮筐。但那球仿佛有了自己的想法,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又落了下去。我方队员毫不犹豫地奋力跃起,抢到球后不做停留再次跃起,稳稳的将球“送”进了篮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