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0:56
冬奥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参与国分布在世界各地。今年的2月4日冬奥会在我国北京和张家口举行,作为中国人的我感到非常骄傲。
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特别可爱,它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猫,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它与富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相结合,头部外壳造型取自冰雪运动头盔,装饰彩色光环,整体形象酷似航天员,特别奶萌,寓意创造非凡、探索未来,体现了追求卓越、引领时代,以及面向未来的无限可能。
更新时间:2024-05-14 11:27
秋高气爽的十月,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大家都异常兴奋,万分期待。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采。啦啦队员们有的高举加油牌,有的挥舞着彩球,有的拉着横幅,纷纷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操场上热闹非凡。纪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激情体育的火种立马被点燃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一声枪响,短跑运动员们如利箭般勇往直前,冲向终点,激情四溢。又一声枪响,长跑运动员迈着坚强有力的步伐绕着操场一圈又一圈地坚持着,他们顽强的意志力真令人赞叹不已啊!再一声枪响,接力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四人一小组,一棒接一棒,那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传递给大家的是他们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在为共同的荣耀而战,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跳高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中,只见选手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助跑、起跳、跨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如同一只只身手敏捷的小猴轻松便越过了横杆。那一瞬间,他们的身体在蓝蓝的天空映照下、在金色的光芒笼罩中,如青龙过海,那矫健的身影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了光辉的印象。我真想对他们竖起大拇指:“你挑战了别人不敢做的事,尝试了自己不敢做的事,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