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儿加油-关于奥运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因为疫情推迟至2021年举办。就在前两天,令众人期盼许久的奥运会开幕了。才不到两天时间中国已拿下七枚金牌。运动场上,中国选手奋力拼搏。他们付出的汗水,令我们心疼,更令我们骄傲和自豪。
虽然疫情还在肆虐,但国人为国奉献的精神丝毫不减。运动场上的每一幕都牵动着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心。你看,90后杨倩夺得金牌,乒乓球混双虽然惜败,但看了球赛的每一个国人都知道,他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你们,都是中国的骄傲。不管中国最后夺得了多少金牌,每一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留下的剪影都是奥运会更高更强更快的精神体现,也是国人拼搏无畏精神的体现。
我相信,国人这种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一定能所向披靡,不管是奥运会还是打好疫情狙击战,我们一定都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