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初二写人作文550字
当我看到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奔跑、跳跃、挥洒汗水时,内心由衷的钦佩他们。虽然远隔千里,但是我们心相连,你们感觉得到我们的心跳,听得到我们的祝福。我看到了你们的努力,我知道你们是用生命在运动,即使拿不到奖牌,我们也为你们感到自豪,因为你们从不言放弃,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了真正的奥运精神!
男双十米跳台决赛时,我守在电视机旁,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希望中国健儿再夺金牌。曹缘、张雁全走到台前时,我心中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滋味,只是睁大眼睛盯着电视屏幕,生怕一眨眼错过了什么。只见两人蹬起双脚,弹到空中,下落时来了个360°的翻腾,跃入水中,水面上像投了两个小石子一样,溅起很小的水花,顿时一阵欢呼涌来。再看慢动作,两人速度几乎一样,从侧面开简直就是一个人跳的。看到这几乎完美的一跃,我不禁大声呼道:“好!”第二、三跳时,排在英国后,居第二。虽然两名中国健儿实力很强,但是英国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我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第四跳时,曹、张两人仍发挥很好,但是英国的两名运动员却出现了较严重的失误。失去了这个强劲的对手,第五跳后,中国队轻松的得了第一。我已无法抑制内心的兴奋,跳起来用力鼓掌,嘴里还不停地说:“好!好!好!”
运动健儿!你们是赛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我为你们欢呼!为你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