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中的健儿们_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7:02
赛场中的健儿们,他们一心想拿第一,为班级争光。赛场中的健儿们。他们紧张地走到起跑线,得到的是同学的呐喊和掌声。赛场中的健儿们,他们像一位位光荣的战士,不怕苦不怕痛地在赛场上拼搏着。
在早上的比赛中,一名名体育健将在点名处点名。在操场上,各位老师做足了准备,带发令枪的带,带秒表的拿秒表,做记录的写记录,他们还时不时地给健儿们加油。带着老师和同学一声声的呐喊,一步步沉重的步伐牵动着大家的心,终于,林密斯赢了!陈德庆赢了!马胜伟赢了!潘众赢了!林汝汝赢了!在赛场中,我们虽然没有超过四(2)班,反而比他们少了二三十分,这让我们很伤心,不过这其中的差距,我们以后一定会超过去的。
赛场中的健儿们都想着拿第一,但只有一个第一,不过在同学们的心目中,他们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