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8:29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轻快的下课铃使我们“疯狂”。同学们像一群渴望自由的小鸟,飞出了教室。有的同学玩“猫捉老鼠”,有的同学跳皮筋,还有的同学玩沙包……大家各玩各的,个个脸上都露出了欢快的笑容。我可不像他们那么疯狂,你猜我在干什么?对了,我在和另一个同学比赛掰手腕。
先说比赛规则,大家应该都知道比赛规则,那我就不再重新讲了。不过,我可先说好,这盘是三局两胜,而且,谁胜利了,就有奖品送给她,那就是……
比赛开始了,我俩都提心吊胆,嘴里还不断嘀咕说:“希望我能赢,希望我能赢。”裁判一声令下:“开始!”我们互不相让,各掰各的。虽然我把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但是,我的对手太强,我根本比不过她。看着她轻轻松松赢了第一盘,我不甘心,但我也不会灰心,还有两局呢,没事,加油啊!可光凭我一个手的力量赢不了她的。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第二局,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裁判刚说完“开始”时,我就用力掰。等她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把她“打败”了。她被我气的“火冒三丈”,可到底还是裁判说了算。所以,现在的比分是一比一平,就看最后一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