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掰手腕比赛_关于比赛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4:40
“加油!加油!”从五年(8)班的教室里传出一阵热烈的加油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原来呀,里面在举行一场掰手腕比赛!同学们个个是跃跃欲试,纷纷举起自己的小手。有的竟然还站起来,双手直拍打着桌子,大声喊着:我,我……”生怕老师叫不到自己!
整个教室像是炸开了锅,仿佛天花板都要被掀开了!我可没有那等实力,只等着观看精彩的比赛。
最终,老师叫了西瓜头赖三思与古里古怪的章程PK。“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便拉开了序幕。两个人一开始就不分上下,两分钟过去了,小滑头章程一会儿嬉皮笑脸,一会儿左摇右晃,逗得赖三思直想笑。看准时机,章程奋力往下一扳。机灵的赖三思也不是吃素的,他紧锁眉头,鼓起腮帮,把眼睛皱成一条线,手使劲往上扳。看着他那样子,我忍不住暗暗发笑,心想赖三思一定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遇到这么个难缠的对手,不好说呀!旁观的同学都站了起来,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终于,老师说了一声平局,两人才肯松开手。赖三思满脸通红可仍然苦笑着;而章程看起来是满脸埋怨,不服气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