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游戏-记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8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快步地走出教室,到操场上参加自己喜欢的课间活动,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
刚下课,我们十几个女生都出来了,并有个女生提议:“我们好不容易都出来了,就一起做个游戏吧!”我们都表示赞同。做什么游戏呢?有人说扔沙包,有人说丢手绢,还有人说踢足球……最后选了老鹰抓小鸡游戏。
我们分配好人物的角色,老鹰是一个长得很高的女生来担任,而“鸡妈妈”虽然体形不是很高大,但是身体却很灵活,而我当了一只可爱的小鸡,小鸡一共有13人。
出于保险,我选择了站在鸡妈妈的身后,因为老鹰抓小鸡时,一般都是抓比较靠后的小鸡,所以我站在了鸡妈妈的后面——小鸡队伍的最前面。
游戏开始了,老鹰咧着嘴,瞪着眼,把手臂张开,张牙舞爪地向我们奔来,嘴里还不停地喊:“老鹰来啦!老鹰吃小鸡来啦!”老鹰跑得很快,像一只凶猛的猎豹,向我们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袭击。这让我们吓了一跳。还好鸡妈妈灵活快速地躲开了,也张大了手臂挡着,让老鹰过不来。
随后,老鹰又进攻了几次,不是被鸡妈妈躲掉,就是被拦下。老鹰着急了,忽然,猛的一下发起了攻击,鸡妈妈还没有反应过来,而那只凶猛的老鹰就成功地抓到了一只小鸡。痛失了一个宝宝,鸡妈妈更加警惕起来。老鹰再抓一个小鸡,我们就会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