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童年的游戏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老鹰捉小鸡,哎呦呦!老鹰跑东又跑西啊,哎呦呦……”“啊,快,我要被捉住啦!”听,那是谁在唱歌、欢叫?哦,原来是五年二班的同学们,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体育课上,天空晴朗,阳光明媚,暖风拂过大地,小草在风中轻轻摇曳,同学们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通过手心手背的方处方式选出一个老鹰,其余的就做小鸡。再由小鸡选出一个身体强壮、反应灵敏的同学当母鸡,来保护鸡宝宝。游戏开始了,只见小红向我身后的小鸡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我伸开双臂,拼命地护着鸡宝宝们。可是一不小心,一只跑得慢的小鸡,还是被老鹰抓走了。这次,我吸取了教训,更加努力地保护着身后的小鸡。小红每发出攻击,我就会紧张地盯着她,阻挡她的手臂,不让她碰到小鸡。我带领鸡宝宝左躲右闪,谁知老鹰动了歪心眼儿,开始使用计谋。只见她先向左扑就在我带着小鸡向右闪失时,她却突然改变了攻击的方向。猛地扑向了右边,身后的小鸡们也发出惊慌的叫声。这时,我才知上当了,可是为时已晚。
我看着鸡宝们们一个个被老鹰捉走,却无能为力。就连我身后最后一只小鸡也被她捉走了。老鹰把小鸡们都捉走后,还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样子十分得意,同学们见她的模样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在游戏中有输有赢,但大家依旧十分开心。因为我们体会到了和朋友在一起玩耍时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游戏本身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