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的“母鸡捉老鹰”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看到题目,有的同学就产生疑问了,母鸡怎么会捉老鹰呢?那就要从我们今天的体育课说起了。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原本的体育课竟变成了无趣的自由活动课。我们可不会使这节课浪费掉,不只是哪个同学说要玩老鹰捉小鸡。我们一致同意。首先,由女生当小鸡,一个男生当老鹰。游戏开始了,鸡妈妈用“翅膀”紧紧的护着小鸡门,身后排着一条“长龙”,鸡妈妈一动,我们就赶紧跑到她身后。老鹰也不甘示弱,绕着鸡妈妈跑来跑去。一看见落单的小鸡就扑过去,小鸡们就蹲下来,这样老鹰就捉不到她们了。一局结束后,我们都累得坐在草坪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