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_好玩的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快跑。”“小心呀!”……操场上,一群女孩子在大喊大叫!
“小鸡们快跟上,千万不能让她抓到你们!”你听,鸡妈妈不时地提醒着她的孩儿们。
什么,女孩也敢捉鸡?哈哈,这是我们班的女生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当然,这里少不了一向喜欢与我们玩游戏的老师。
看,那只“奸诈贪婪的老鹰”——沈老师,正张开手臂要抓住扮成小鸡的我们呢!“鸡妈妈”晏凤丹看到“老鹰”来势汹汹,也急忙张开手臂迎了上去。“老鹰”的第一次攻击失败了。
“老鹰”不甘示弱,又接二连三地向我们发起了进攻。他向“鸡妈妈”的右边冲了过来,“鸡妈妈”的速度也相当快,身体立即掉转方向上前挡住他。我们这一群“小鸡”也紧紧地抓住“鸡妈妈”的衣服跟着向左边躲去。没想到,“老鹰”这次竟然用的是声东击西的方法,还没等我们站稳,他又迅速地回头向左面扑来。不好,“小鸡”被抓走了两只……
又一次攻击开始了,我们本以为这次不会再有“小鸡”被抓了!可是,聪明的“老鹰”竟然又一次改变了方法。他不再左右抓了,而是改用了“围抓”的方法,就是围着我们转圈子。这一次,把我们“小鸡”转得是头晕眼花,再也跟不上“鸡妈妈”的步伐,只好一个个都束手就擒了。
你们说,“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是不是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