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改变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6:58
改变身边的一些,有时会让人开心;有时会让人留恋;还有时会让人伤心。
现在,我家旁的环境和生活都变了个样,使我觉得十分陌生。
让我感觉陌生的有:爸爸居然买了个电瓶车。以前爸爸总是乘车去上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爸爸逐渐有了个打算:买一辆电瓶车,既可以省钱,又可以方便一些。
让我感觉陌生的还有:邻居盖了一幢新房。为什么要盖新房?那是因为外面都在开工,所以有很多大卡车来往。结果一不小心把大树撞翻了,大树一翻又把边上的石凳撞坏了,又把门给撞坏了,所以他们家就要把门拆了,还要把房子重新改起来。
让我感到陌生的有:妈妈竟然去超市上班了。现在每一天的早晨,我与妈妈都是买来吃的,我都吃的厌烦了。我真想能与妈妈一起好好的吃一顿早餐。妈妈每天早晨,都要我早早的起床,害得我在上课时都快睡着了。
让我感到陌生的还有:瓯江边都有许许多多的大卡车来来往往。矿物、石头,都被他们给浪费了。每一次,我和朋友们一起去的时候,那里的空气把我们都快呛晕了,连我们玩的地方也都没有了。
改变有许许多多的心情,就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