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2035年,我坐着无污染汽车回到了我出生的地方。
这里空气清新甜润、一尘不染,原来是工厂里没有黑烟了,还有汽车和摩托车都是无污染的了。
周围的防护林郁郁葱葱的,像一堵堵高高的围墙,小区四周是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有许多小鱼,小溪中间还有一座小桥,小桥上非常干净。
房屋前面有许多植物,家家户户都安上了环保节能电灯。垃圾箱再也不会出现垃圾冒出来的现象了,因为垃圾直接运到了回收公司。我还发现这里怎么连医院都没有了?肯定是这里再也没有一个人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