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有谁知道成功是人么滋味?我知道,那滋味简直妙不可言,可以说是无法形容。那还想从我赚的第一桶金说起。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微风习习轻轻吹过,月光洒在草丛中。我走在小路上散步,发现附近正在开展“义卖”活动。早就想赚第一桶金的我,便迫不及特地让妈妈帮我占个摊位,我和爸爸像箭一般似的射向了家里,到了家我和爸爸赶紧搬了点东西如:棒棒糖、和木、片笔、橡皮……搬完后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
现在真是“万事俱备,只欠顾客”站在摊位前,我的心不由得激动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卖东西,千万要有人来买呀!不然我就不要白忙一场啦!过了一会儿,我的滩位依然冷冷清清的,竟然一位顾客都没有,我不禁开始疑惑了起来,为什么一人也没有呢?
于是,我开始向一旁的摊主们“偷师学艺只见摊主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有的买一送一,有的大打折扣,还有的用才艺表演来吸引顾客,这我不都要掉在上了。我心想:”那么多才艺,我该学哪个呢?就选才艺表演吧!”子是我左都在前,右在后,手中拿着一把小扇子扁骗起舞了起来。突然许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这,可他们并不是投来赞美的目光,而是投来不居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