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是老板_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3:14
现在呀,我是一个大老板,我的店在国际上都很有名呢!
我的店开在六渡桥民众乐园。我经营的商品,可是经过我深思熟虑想了好长时间才决定的——卖一些动漫商品,动漫商品说细一点儿就是动漫周边啦、漫画啦、影碟这一类的商品。这些商品主要是卖给现在的80后和90后,还有那些潮男潮女啦!哎呀!光介绍商品了,边店名都没说!我的店的店名并非很有新意,并不是很潮,也没有什么特点,因为想不出来了,嘻!所以我的店店名就叫做“动漫LIFE”。我的店呀,在民众乐园里占了好大一片位置呢!店一共有两层楼,第一层也就差不多五个篮球场的大小,而二楼要小一些,只有三个篮球场的大小。店面虽然很大,商品虽然很潮,可店里的装饰并不华丽,一楼主要是以棕色为主的,天花板和地面是较深的棕色,而墙面做成好象咖啡中倒入了牛奶还没有融合时的棕色和白色,墙上还有些立体的“奥利奥饼干”,喻示着生活中既要有牛奶,饼干,还要有咖啡这些调剂品,动漫能为我们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墙壁上用动漫海报代替了华丽的装饰品。一楼的光线比较暗,在天花板上镶着一颗颗小小的灯。在居中的位置用小灯镶成一个太阳。二楼则正好与一楼相反:墙壁上刷着五颜六色的油漆,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造成强烈的视觉对比,让人感到非常狂野,像“野兽派”那样。二楼的灯光十分绚丽,五彩斑斓:红的、蓝的、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