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妈妈和小鸭们很盼望去大城市温哥华看看,于是它们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它们从乡村走了一天一夜,才来到温哥华城市的公园。天空万里无云,鸭妈妈大摇大摆地带着路,六只小鸭紧随其后。它们有的呆头呆脑,憨态可掬,有的乖巧可爱,东看看西瞧瞧,路边的风景使它们眼花缭乱。可谁知,那些呆头呆脑的小鸭只顾看那些美丽的风景,却忘记了脚下,“咚!”走在最后的三只小鸭一齐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突然发觉,大惊失色,“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快来救救我的孩子呀!”它看见不远处有一名巡警,立马带着其它三只小鸭飞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