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8:59
今天,俺这只农村的小鸭子,算是大饱眼福啦!
俺带着俺可爱的鸭宝宝小静。小灵。小莹。小赋。小婷。小艺到温歌华街头漫步,啊!今天的天气多好啊!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俺带着一群憨态可掬的鸭宝宝“一二一二”的走着,它们啊!躲躲闪闪的,仿佛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点儿也不听话,哎!玩耍是孩子的天性!俺这个当妈的,真是拿它们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啊!
在公共大路上,俺可是老大,连人类的交通工具——汽车也让俺们三分,嘿!看,俺多神气!
街上的行人对俺和宝宝指指点点,议论纷纷的,哼!俺才不管呢!爱说你就说,爱看你就看!
两只没见过世面的宝宝,光看街上的热闹事儿了,一不留神儿,脚下一滑,掉进了黑漆漆。臭气熏天的下水道,“俺的宝贝儿!别急,还记得妈妈教给你的游泳招儿吗?”俺趴在地下大声叫着,宝贝儿们好像听见俺的话一样,保持着平稳,不行,宝贝儿们好像坚持不住了,俺急中生计,跑去找民警,可那民警木呆呆的,根本不听俺的指挥,一脸茫然地看着我,那个民警的头一斜,头上的警帽就掉了下来,俺急忙过去接着,咬着就开跑!那个民警反应力还蛮强的,一看情况不妙,跟这俺满街乱窜,终于窜到了“事发地点”,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便俯下身子捞俺的宝宝,一捞没捞到,二捞没捞到,哎哟喂!终于捞上来了,这个小家伙,哎!总算是有惊无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