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大街的爱_小鸭子漫步温哥华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5:26
9月的一天早晨,温哥华大街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一只鸭妈妈带领着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们,漫步在温哥华街头,这可为温哥华街头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小鸭子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高楼大厦,激动的跑来跑去,这下可急坏了鸭妈妈,它嘎嘎叫着,好像在说:“不要乱跑,孩子们!小心走丢!”,但是就算这样,鸭妈妈也忙得不亦乐乎。
“嘎!嘎!救命啊!”鸭妈妈循声望去,不好了,两只小鸭子正在摇摇摆摆的向一个黑色的洞走过去——下水道,鸭妈妈很着急,让别的小鸭子站成一排不动,然后就东望望,西看看,寻找可寻找帮助的人,突然,鸭妈妈的目光聚焦在了执勤的巡警身上。可是,离巡警那里隔着一条街,该怎么办呢?突然,鸭妈妈看到了交通指示牌上现在是人行时间,所以,鸭妈妈以她最快的速度,走到巡警那里,用嘴衔着巡警的裤腿,拼命往“出事地点”拉去,巡警觉得:肯定是出了什么事,否则,鸭子是不会这么反常的。
巡警来到下水道旁,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两只小鸭子掉到了下水道里,巡警灵机一动,把皮袋伸进下水道里,两只小鸭子看见这救命稻草,拼命往上跳,用嘴衔住皮袋,巡警立刻把小鸭子提了上来。小鸭子在巡警手中撒娇,像他表示感谢。
巡警将小鸭子救上来后,鸭妈妈和它们排成一队,摇摇摆摆的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