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草堂-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我去过风景秀丽的跑马山,我去过花香四溢的昆明,也去过历史悠久的杜甫草堂,然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腾格里沙漠,今天我要向大家重点推荐它。
腾格里沙漠是我国四大沙漠之一,虽然是沙漠,但却美丽又好玩。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太阳升起来了。它先露出了半个小脑袋,接着这个顽皮的小脑袋好奇的探出了头来,然后散发出金色的光芒,那一刻的光,耀眼极了,照得人眼都睁不开了。这时再转过身一看,你一定会被经验到。一望无际的沙海被照得金灿灿的,一粒粒沙子像极了颗颗黄金。
中午烈日烘烤着大地,一头头双峰骆驼满头大汗的在沙漠里快活地行走着走着。每一粒沙子都滚烫滚烫的,似乎刚刚被火浇过一样,如果埋一颗鸡蛋到沙漠里,你一定可以收获惊喜。
下午沙漠上冷冷清清,几乎没有人在沙漠上走动,所以这个时候变成了昆虫们狂欢的时候,各种昆虫在灌木丛中跳舞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