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3:43
闹钟“叮铃铃——”地响了,我突然从美梦中惊醒,一看闹钟,八点了,心想:完了完了,今天一定要迟到了!我把被子一翻,衣服一穿,牙随便一刷,脸一抹,就拿着妈妈给我做好的早餐冲出家门,一路上,我心急如焚:都怪我昨天睡晚了!
以前我每次上学,小鸟唱歌,柳树跳舞,这回可不一样,乌鸦“嘎嘎”地叫着,好像在嘲笑我说:“哈哈哈哈……这回肯定迟到了吧!”我一边像箭一样地朝学校冲去,一边忍不住幻想:要是我有魔法就好了,手一挥,就能变到学校里,那该多好啊!
刚到学校门口,上课铃就响了,校园里已响起了琅琅读书声,我想:要是老师迟到了,就不会知道我迟到了。我一边想,一边神不知、鬼不觉地进了教室,想马上溜回到座位上,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我的面前,向上一看,居然是正班主任刘老师,我想:这回完蛋了。不知道刘老师怎么惩罚我,我的心忐忑不安,怦怦直跳。我看到刘老师的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说:“你又迟到了。”我不禁惭愧地低下了头。
在刘老师请家长的过程中,我意识到抓紧时间不能只靠闹钟,我该早起早睡,这样上学才不会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