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现在的我,已经是度过了十一个春秋的少年,当然,难忘的事是必不可少的,它们已经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迹,特别是小时候牙痛,让我难忘至今。
在我依稀记事之时,糖早已成为我灵魂中的一部分,妈妈跟我说过多少回了,让我“戒糖”,可我死活不答应,所以,妈妈早已给我定了许多死规矩,让我在家里甭想吃糖,还好我棋高一招,把糖放入兜,在幼儿园里吃,所以牙痛已飘入而至我的生活,这次牙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当我正大口吃着外婆做的饭菜,与“食物界”的“大明星”密密交谈,品尝那妙不可言的滋味之时,突然,大叫一声“哎呀”,牙,牙开始疼起来了,先是牙根,接着是那一片牙龈,然后是半边脸,它们来势汹汹,似乎像贪婪的饿狼,毫不犹豫地吞噬你的神智,似乎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痛苦地呻吟,那又有什么办法,只能顶风顶水划船——硬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