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口腔溃疡-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3 01:57
都说“牙疼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这回呀,我觉得口腔溃疡也是很要命呀!
吃饭时,我吃太快,咬伤了自己的口腔,没去理会它,没过几天,口腔溃疡居然发作了,它把据点设在我的嘴唇内部,别看它只是烂了一丁点儿,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说起话来,我都觉得吃力,稍微动一下,都痛得要命。
我仔细观察了口腔溃疡的伤口,此次可是非同小可,只要稍微受到一点点刺激,就会像孙悟空紧箍咒被唐僧念的时候一样疼,真的就像针刺进我们的皮肤深处,我总算知道孙悟空为什么被唐僧念紧箍咒满地打滚了,这苦滋味第一次尝了一回,这次我连吃饭还要小心翼翼的,比如说吃个蛋,酱油不小心溅到你的伤口,要你命你看我的成果啊,吃饭都只能一粒一粒吃,吃了一个小时还不够饱。
第二天,爸爸去买贴药,爸爸还说贴上去,马上就会好,可是到了第3天还没见效,害得我几天没痛痛快快吃一顿饭,太难了!最后爸爸去药店再买了一些粉末,说撒在上面很见效,以前妈妈就是这样好的,于是,我就只能乖乖地让他撒,刚刚撒上去真的是特别痛,刺激得特别厉害,后面就慢慢不疼了,坚持再撒了几天,终于完全恢复了,真的是太好了,以后吃饭不需要再小心翼翼的了,爸爸买的药果然有效果。
妈妈说,此次口腔溃疡罪魁祸首是自己,我吃饭不小心,还吃了不少上火的垃圾食品,看来以后要小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