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迟到-关于迟到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8:55
“叮铃铃!”早晨八点,我家闹钟准时响了。可是它还没响几下就被我给关上了。因为明天是中秋节,所有今天只上半天的课就放假了,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多睡一会儿!我美滋滋地想着,又进入了梦乡。过了好一会儿,我才从床上挣扎着爬起来看了一眼床头的电子表。
“啊!都九点了!”表上的数字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看来我今天要迟到了!我的心顿时狂跳起来。于是我赶忙从床上跳下来,套上衣服后冲进了卫生间,用几秒的时间把刷牙、洗脸全部搞定后,连头发都没梳就背起书包冲了出去。要是我有闪电一样的速度,能一秒就到学校该有多好啊!我一边想一边慌慌张张地往学校跑。平时上学路上,鸟儿们都在唱着优美的歌曲,可是今天它们好像都在嘲笑我。于是我低着头一溜烟地跑进了校门。
这时,正好上课铃响了。我本想偷偷溜进教室,可没想到被一个影子拦住了。我抬头一看,啊!竟然是我们班主任!只见他一脸疑惑,好像在说:“李婉,你怎么迟到了?”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同学们,读了我的文章,你们以后一定别像我一样迟到了。因为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