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早锻炼_周记600字
高一的我们不仅有着学习的压力,更让人可怕的那艰苦得体育锻炼,对于我们来说就拟如“魔鬼训练”一般折磨着我们。
早晨的我们都托着朦胧的睡眼极不情愿的从床上起来,然后还得向那军训般生活一样的速度快的准备好,最后还得争分夺秒的跑去教室。一坐到教室里一想到早上的早锻炼心里就堵的慌,不禁感到一丝害怕,却又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每天早上的晨读正当大家读的起劲的时候,体育委员的一句话就让大家一个个唉声叹气的,这时的动作也没有了早晨起床那般的速度,大家都保持一样的心态,能挨一秒是一秒,他一发话,“下去做早锻炼”,哎,即使有万般的不愿意,最后还是得带着颤抖的心下去了。
一踏上跑道,还是极不情愿的随着队伍飞奔起来。当我们早锻炼都快进行到一半时,其他班才陆续下来做早锻炼,这时大家都已经累的不行了,大家都在鬼哭狼嚎的叫着,“跑不动啦”,“没力气啦”,“真要命啊。老师真贱啊”。没办法,在怎么叫都还得继续跑。当别的班级都陆续撤离跑道的时候,就只有我们班还在跑道上拼命地跑着,看到他们都离开了要命的跑道,我不由得感到羡慕,总想着我们还要跑多久才能停下来啊,但又看到我们班的男同学们已经将我们超了一圈又一圈,看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身影·,我们的心情里里失望夹杂着绝望,顿时都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可是又不敢停下来,只得托着沉重的步伐,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发疯般的向前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