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1:04
“啊!”我眯着眼睛看了看闹钟:才六点。这么早还可以再睡会儿。于是我又躺下开始呼呼大睡。
不好了!完蛋了!当我再次醒来,已经八点了。我比平常整整晚起了一个小时,我赶紧从床上蹦下来,连衣服的正反都没有看清楚就把衣服套在身上了。穿完衣服,我赶紧去刷牙。平时还是边哼歌边刷,今天我急得把牙刷在牙齿上蹭了蹭就完事了。
当我看到桌上香喷喷的早饭时,我只呆呆地望了一眼,咽了咽口水对自己说:“都火烧眉毛了还想着吃饭!”就出门了。
我急忙冲下楼,三步并作两步,害怕地想:今天要是迟到了,老师肯定得把我叫到办公室去。说不定还要把我的家长叫来都有可能!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跑得飞快,恨不得踩上风火轮直接飞到学校去。
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学校时,就听到“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默默地祈祷:希望老师今天还没到!我刚准备溜进教室时,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门。我一抬头:啊!是林老师!
“小兔崽子!你迟到了!你今天整整迟到了二十分钟!”林老师皱着眉头严厉地说,“你自己说,你今天要扣多少分?”
“两百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我回到座位上,乖乖地扣了两百分。
今天我一个从来没迟到过的人,尝到了迟到的滋味。我懂得了要珍惜时光,毕竟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