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香包-小制作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香飘飘的奶茶很好喝,香飘飘的香水呢?可香着呢。
"同学们,我们一起做香包吧!"
我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大袋的破布,选了几块象样的布准备开工了。
我首先把布对折好,向同桌借了一根针和一缕线。然后,我慢慢地把线穿进针孔里对齐打一个结。然后再把前面对折好的布一点一点地缝起来。包的样子做完了。
"呀,糟了!"原来我忘了带香料,怎么办?这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真香啊!"一看,是何榕手里的香料发出了清香。我转过身苦苦哀求何榕能大发慈悲给我一点香料。万万没想道的是,何榕竞如此无情,狠狠地说:"干什么,不行。"失落的我转回身。
这时,幸运降临了 。同桌让我帮他缝一下东西,就会给我一点儿香料 ,我高兴过了头。连忙拿起针一下一下地缝好了,同桌也把那一点儿香料给了我。
我把香料一点点地放进了事先准备好的包里,然后 ,又缝上最后一个口子。香包做完了。
我高兴地拿着包摇来摇去,突然,舒铭飞说:"你包的流苏呢?""哦,这不,在呢吗。""是吗?你自己看。""呀,确实没有,怎么办?""恩--自己做。"
我动了动脑筋,把其余好一点的布挑了出来,用剪刀剪了五六十刀,缝了上去。"做好喽!"
"叮--"下课铃响了 ,老师给我们一起拍了 一张照,真高兴!
香飘飘的世界,让我轻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