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星期五下午,王老师教我们做香包,可是同学们都没带材料怎么办?原来王老师带材料了呀!
老师让我们把正方形布的两个角对齐,变成三角形。然后把三角形的边缝起来,左下角留一小部分不缝,再把没有缝的地方用手把三角形反过来,这样有细毛的地方就看不见了。然后就往里面放棉花,棉花不要放满,要留一点地方放香料,放完以后就把边缝起来,缝一个小角,在小角上放一个铃铛或者其它的装饰品,这样元宝香包就做好了,如果你觉得不好看,可以在元宝香包的角上缝上几朵花,那就变成“花元宝香包”了呢!
我喜欢香包,更喜欢自己做香包,因为自己做香包又省钱,又好看,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