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做香包-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今天下午是我们天中晚报小记者相聚活动的时刻,我和其他小记者高高兴兴地走进了活动教室里面去。
我们进教室后,庞校长给我们说:“要好好听讲,认真做。”我们点点头,都很期待老师会教我们什么。过了一会儿,几位老师就来了。庞校长介绍说:“这是王老师,是做香包的能手。”然后王老师拿出一块长方形的布,是金色的,王老师又拿出剪刀,来剪布过了几分钟布被剪成一块一块的了,老师们又拿出针和线,把那工具发给了我们,王老师用一块金色的布折一下成了三角形,用针从左边缝到右边合到一起,老师说:“必须留一点装东西。装了香料和棉花把那一点缝好,一个香包就做好了。
我的这个香包做好了,送给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