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研学感想_高中随笔作文400字
为时五天的井冈山研学旅程到现在已经结束了,说说实话,这是第一次独自离家和去参加活动。井冈山确实是一个有着特别意味的地方,“中国革命的摇篮”是对它的赞誉。它虽然没有繁荣之华盛,却有自乘一脉的革命历史;它虽然没有塞外的御雪纷飞,却有江山如画的壮丽风光;它虽然没有热情如火的待客之道,却有柔情似水的人文情怀。
烈士墓园,像一团跳动的星星之火,又好似一杆杆革命的枪。我们瞻仰着革命烈士纪念堂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闭着眼睛,气氛肃静。鲜花敬献英灵,伟业告慰先烈。
红军路,承载着厚重深沉的历史记忆,沉淀着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我们抗上红旗,唱响红歌,在这条洒满红军鲜血和汗水的路途上,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勇前行。我们是勇士的后代,我们感受革命的光彩。
井冈山,我们用双脚去丈量不平凡的征途,我们用心去感受战争年代的革命激情,我们用歌声歌唱美好生活。我们站在这里,祝福西中50年生日,祝福伟大祖国70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