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井冈山之水口瀑布-描写瀑布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1
哟!哟!我带着开心快乐的心情坐着列车“跑”向江西省井冈山,听说那边是一个葛民文化根据地哩!
到了,到了,一下车,我们第一个景点便是参观水口瀑布,它是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瀑布形成的。山路蜿蜒崎岖,十分陡峭,我们磕磕绊绊的来到第一瀑布,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观音瀑”,为什么这么叫她呢?原来她上面源泉的瀑布较小,直流下来像观音的头发,中间较大,像是观音的身子,下面的瀑布最大,可想而知,是“莲花宝座”。我深吸一口气,啊!那空气是从“彩虹瀑”带来的,使人神清气爽。
来到“彩虹瀑”,她飞溅起的水花,碰着了我的脸蛋,真凉快啊!看着这壮观的瀑布,我情不自禁的吟诵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看,那瀑布涌下来的水浪,好像一支支“利箭”,冲击着石头。到了中午,下了一阵倾盆大雨,山间的空气显得更加清新,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雨露,树叶上有着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太阳出来了,光线反射到了瀑布的,形成了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颜色,在瀑布的头顶,既像“彩虹桥”,又像瀑布戴上了一个头箍,美丽极了!
太阳已经下山,林子里阴郁起来,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水口瀑布,心想,“下次再见了,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