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XX: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剩下来的有什么?剩下来的只是毕业后的舍不得。
时光流逝。进入到新的校园到现在已经有3年了,在那里我慢慢适应这新的生活,我也渐渐的拥有更多的朋友,也找到了我最真诚的死党,我非常依赖她,不过快要毕业了离我们分手说再见的时刻也越来越近了,或许我们还会再见,或许我们下个路口就会再见,或许我们下一秒就会再见;但什么时候也比不上现在。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分一秒,我会深深得记住我们之间的话语,因为你是我最最爱的死党。
有些时候我会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是因为什么才变成死党的?或许是因为缘分吧!缘份是什么,是心有灵犀的一种感觉;是一见如故的一种倾向;是相见恨晚的一种心情;是上天安排的最美的际遇;是深深的牵挂或隐隐的怀念!缘是一种自然而神秘的心灵力量:因为一些文字而引起共鸣;因为一种感觉而动人心弦;因为一次邂逅而难以忘怀;因为一次回眸而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