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死党_关于友谊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0:51
也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交上了这位传说中的死党,你可是损友一枚,而我正好成了你损的对象,真可谓“交友不慎”。
前几天老妈心情大好赏我30元大钞,我准备到几位朋友面前炫耀一番,我添油加醋的在大伙儿面前风光地说了一遍,她们都羡慕不已。可轮到你,你却装作不好意思的样子说:“本来我也不想说的,可昨天我爸也不知怎么了挥手拿出了两百元说什么给我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说不要,可他却硬要给我,真拿他没办法。”……转眼间大家的目光便聚集在你的身上,你对着我一脸坏笑,一下子把我的风头盖下去了。真是会损人,好不容易有机会在大家面前显摆一番,你还抢我风头。
更气人的是最近我们班爱玩什么谁是谁的什么人,别人都是说什么亲戚关系,比如说我就有三个“孙子”。可你呢,偏偏在大家面前说什么我是你的坐骑,说我是乌鸦(乌鸦是我的绰号)会飞的,所以是你的坐骑。私下里问你为什么爱损我,你却理直气壮地说:“因为你是我的闺蜜啊。”我想你的爱好之一就是损我吧。
你会在我考试考砸的时候到处撒播我的分数,尽管你考得更差。你会在我没有抢到红包的时候,说自己刚刚一连抢到好多红包。你会在我认真写作业的时候说什么游戏好玩。可当我真正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第一个冲过来告诉我,有你在。
你损我只不过因为你在意我,我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