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妈妈 死党妈妈_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8
亲爱的妈妈:
还好吗?最近没有让你生气吧?
那天生病时,闻着你做的菠菜鸡蛋饼的香气,马上就饿了起来。香香的,夹杂着一丝丝粉红色的菠菜根的甜味。闭着眼睛,吃着一大口一大口的蛋饼,喝着一口一口的茶,虽然那么多口流下肚仍不知道是什么茶,但是我明白地知道你就在我身边微微地笑,也许眼中还闪着泪花。
橘黄色的台灯闪着淡淡的一束微光,我梦中的你穿着粉红色的睡衣来到我的身边,嘴角挂着微笑,眼里淌出泪珠。我捧起你的脸,说:“妈妈,你在笑什么?又在哭什么?你的宝贝就要好起来了。”深夜里,寒风呼啸,惟有我的床边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有时,我问同学们,你们爱爸爸还是爱妈妈?他们有的说爱爸爸,也有的说爱妈妈。我,当然更多地爱你,我的妈妈。
他们有人把妈妈叫做古老的“娘”,我就不,我的妈妈可是时尚年轻、充满活力的“姐姐妈妈”。妈妈,还记得我们的秘密吗?最最秘密的那一个。当时,我对你说,我在班中再也找不到一个能读懂我,能与我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好朋友了。你沉默了片刻,搂紧我,说:“没关系,朋友只有日子久了才能找出真心的。并且,妈妈永远支持你,我就是那个你最好的伙伴,那个能读懂你,能与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死党……”于是,每天我会用班级中的一些趣闻,如某某同学把某字写错了,或其它类似事情,到你那里淘换一些小朋友们的新闻故事。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说到敬佩,许多人肯定会想到什么老师啊,歌星的。但我所敬佩的却是和我一起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的死党!你先别猜,听我慢慢道来。
一说到她,我就觉得她长得真的很漂亮,圆圆的脸蛋,樱桃似的小嘴,长长的头发,明亮的大眼睛,还有那忽闪忽闪的睫毛,长得那是一个天仙下凡啊!但这还不是重点。她那甜甜的笑容,让人一看到她,就沉醉在里面,无法自拔。
而她的成绩也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人啊。你肯定想说,她不过是长得美一点而已,有这么的夸张嘛?如果你这样说,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可以去试试到六《5》班去打听打听她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废话,她不仅长得漂亮,学习也是班里的精英啊!班里语文总有她的一席之地!
而如果你是一个书虫,需要借书,我建议你去她那去借。她家的书啊,可是连我都不禁吓了一跳,我最喜欢的中国四大名著她有,我最亲眯的侦探小说她也有,我最回味的漫画她竟还有,班上同学最喜欢的作文她还是有!而她还是不久才让我知道了她家的‘黄金屋’!因为我就是一个书虫,专门去‘啃’书的。我看书非常的快,但我看了她家的书一个月也没看完,唉,亏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最多个月看完她家的书。失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