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党_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2:57
说起我的朋友,就好似天上的繁星,地上的黄沙,数不胜数,但唯独死党只有几个,就让我例举一个,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她,是一个成绩优异、性格凶狠霸道的女孩,一头漆黑的头发上总绑着一条“马尾巴”,刚到眉毛的留海下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鼻梁上时不时挂着一副紫眶眼镜,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在校是个大姐大,在家是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她,就是我们班长兼语文课代表——静之月。
说静之月凶狠霸道可是名副其实的。记得有一次,我、静之月和寒冰月还有林瑶几个女生在一起踢毽子,男生也想加入,但被静之月拒绝了。因为,静之月的毽子一到他们手里,不到两分钟就会“受伤”。男生见静之月不愿意,大部分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唯有郜家祺和雷祥光留下来捣乱。他们一会儿抢毽子,一会儿把毽子抛飞……寒冰月好言相劝,他们却不听,继续捣乱。这下子可把静之月惹火了,只见她那似乎放着血红光芒的眼睛瞪着郜家祺,恶狠狠地说:“别以为我一步步退让就是怕了你们,别那我的忍耐当懦弱,我静之月可不是好欺负的。”说完,扬袖而去,留下了呆若木鸡的郜家祺和雷祥光。唉,静之月的“眼神杀伤法”实在是太厉害了!别看静之月对他们两个人那么凶,那是他们自讨苦吃,她对女生可是很好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