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死党_高中写人作文600字
有一人,姓嵇名慧,绰号之多数以万记。叫起来最顺口的,应该是“鸡大婶”吧!
她是一个精灵古怪却又爱装深沉的单眼皮女生;她的文彩让我这个一向自傲的家伙都不得不低头。她能读懂黛玉的内心,她飘逸的风格中总带着一丝“花自飘零水自流”的忧郁;她总爱静坐在小溪旁,聆听“逝者如斯”的悲凉。
倘若你正在“危楼”上倚门仰望月空,月光移向地面时,发现一个窕窈的身影在月光下晃动,那不明自物体口中若是念念有词,耳际传来一声:“会挽雕弓如满月,向北望,射天狼。“则必然是她。你可别以为她那么豪迈。她呀就喜欢那一句。(而且是因为有一次写老师夸她这句词用的好)
你要是想和她交朋友,那请在我们班开辩论会时再来吧!你只需左右张望,看看哪边人少,走过去,你就会发现,有三个女生并排坐在一起,最右边的就是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右手最有用啦,而且,她每次都坐在最右边)
她的伶牙俐齿,我那个深居“猪圈”的哥哥早已体验过了,我那哥哥由于遭受到了学习的压力,严重的导致他“精神失常”。于是,他每天放学回家,都要耍我一番,最常见的便是这一幕:
更新时间:2024-05-09 22:31
从某种定义上来讲,所谓死党,便是在头脑发胀时你无意识的踢我一脚,我再反过来打你一拳,最后再很狗血的一起大喊一声:“我靠!”
难得的一次阳光活动,总算可以出去见见太阳了!像我俩这种“非学习控”癫痫病重点医院,怎么可能会憋在教室里去看那些乏味的书嘛!说实话,现在教室里也确实没有几个人了,好吧,我于是便发现了原来不止我们是这样想的呀。不过不过,拿零食也是有一定的诱惑力的,我俩很傻逼的翘起了二郎腿,往嘴里扔着那似乎吃不完的零食,打打闹闹。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一个巴掌突然就这么不轻不重的落在了我的脸上。我怔住了,大脑在那一刻短暂像缺上海治疗癫痫病的医院氧。“扑哧——”对面的那个家伙笑出了声。天哪,他打了我!还打了我的脸!!一个火苗噌的一下子窜了上来。“坏了坏了,怎么还打着脸了呢?对不起哇,你刚刚打了我一下,本来是想打你肩膀的癫痫病的中医治疗,结果……你偏偏把你的脸给伸了过来,这不就出了点小意外嘛~”那家伙一边笑着一边神经质的在一旁慌忙解释,搞得我一头雾水,满脸委屈的像个傻子。
可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哈~“好啊你,我自己下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痛过,有你也真狠哇!!”被他那么一说,本来想继续治疗癫痫什么药最好燃烧的火苗不知怎么就只剩下烟了,便只好无奈的跟他瞎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