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8:42
我们的学校座落于贵安新区境内,它没傍于繁华的都市,没有汽笛的喧闹,只有一片苍松的呵护,和千百亩玉米地的倍伴,僻静而不失儒雅,清爽而不失气度。
由于学校离我家不是很远,所以无论上学还是闲暇之余,我总是喜欢到它那里面去。如果运气好的话,由其是早晨,从学校的大铁门进去,就可以碰见一束束温暖的阳光,从松枝间透下来,照耀在墙上,操场上,光亮无比。
而那漂亮的花坛,正好可以施展自己在这一天的活力,迎着清晨的阳光,驱使那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亮起自己的仙姿,散发着淡淡清香。就连天上的风,偶尔也会偷偷跨过围墙来,沾点清香,怀笑而去。
我的梦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来了,那操场上,高高的蓝球架,有时会披着薄薄的雾纱,而雾纱若隐若现的地儿,最平坦水泥板,那里刻满了美丽的笑脸,那是我们平常时候画上去的,五颜六色的印迹,记录了我们的成长。
我觉得我在这美美的学校读书,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