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的机场-荷花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在一些水池中藏着许多好看的植物,它就是蜻蜓的机场—美丽的荷花。
美丽的荷花,堪称花中的仙子。它们的颜色都那么艳丽,有的是红色,像鲜血一样鲜艳;有的是白色,像白雪一样圣洁;有的是粉色,像白雪中的一只粉色腊梅那般耀眼。
一阵微风吹过,这美丽的仙子便跳起了荷花之舞。不光是那孤单的一朵,而是一池的荷花都在那儿舞动。这一摇那一摆,美丽极了。荷花上的一只蜻蜓也在为荷花伴舞,它一会儿飞起,一会儿点着水。它玩得十分高兴,开心地说:“这次是我跳得最棒的一次了!”连一侧的蝴蝶也忽闪着翅膀,好像在说:“太棒啦!太棒啦呀!”
荷花是蜻蜓的机场,是青蛙的歌舞台,是小鱼儿们的太阳伞,是小蝌蚪的乐园,美丽的荷花一直在为他人付出,我爱这美丽的仙子花—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