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机场-小学生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2
机场一般都是乘坐飞机的地方,但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既可以吃美食,又可以游玩,还可以购物的机场,那就是世界闻名的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樟宜机场汇聚着全世界的美食。热腾腾的香港云吞面,香喷喷的泰国咖喱饭,各种做法的意大利面……都让人垂涎三尺。中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披萨,上面洒满了牛肉粒,还涂了我最喜欢的番茄酱。吃完了还可以来一杯餐后饮品,香浓的咖啡,酸甜的果汁,醇香的奶茶……让你吃饱喝足,回味无穷。
新加坡樟宜机场很大,有四个航站楼,游客们可以乘坐高架轻轨列车往返于航站楼之间游玩。机场的景色很美,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最著名的要数星耀室内瀑布,40米高的水柱从天空倾泻而下,令游客们惊叹不已,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蝴蝶园里绿意盎然,里面种着许多的植物。瞧!柱子上缠绕着藤蔓,花儿朝游客们张开灿烂的笑脸,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展示着它婀娜的身姿。这简直不是一座机场,而是一座植物园!
机场还是购物的天堂。每个航站楼都有数不清的免税店。机场内的商店里陈列着五花八门的商品,最新款苹果手机、电脑;五颜六色的糖果、巧克力豆;还有我最喜欢的乐高拼装积木。我还发现了一家书店里面摆放着《Dog Man》漫画书。众多商品令我眼花缭乱。
新加坡樟宜机场每天行人如织,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