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场见闻-记叙文6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爸爸还有奶奶一起去新机场参观。
我们一大早兴高采烈地出门,一出门我就感受到阳光的明媚,和煦的春风,路边两旁青翠的大树上,很多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叫,像在开演唱会,仿佛在唱春天来了。
我们坐上了通往新机场的1号地铁,快到机场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架架飞机正准备起飞,非常的有秩序。远远望去,新机场就像一个大大的鸟巢!下了地铁,我一马当先地跑进鸟巢,新机场里面的设施让我非常兴奋和新奇。
向上走一层,全部是餐厅,为旅客们提供就餐的。
然后我们再乘坐观光电梯到了四楼,四楼有大屏幕在放2014年的春节文艺晚会,欣赏了一会儿节目,就看到有很多旅客陆陆续续的拖着行李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