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家乡-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9:40
今天我乘坐着时光机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
睁开眼,我看到了一个焕然一新的家乡;天空格外蓝,小河也格外清澈,河中还能看见小鱼小虾;不像曾经的家乡:天空总是乌云,空气往往含着灰尘,小河很浑浊。
我走了一会儿,看着家乡的房屋。几乎全是别墅,家家户户楼上几乎都停放着一架私人太阳能直升飞机,现在的汽车都是太阳能水路高级汽车。回想曾经的家乡:房屋破旧不堪,看起来快要散架了似的;还有些人家有辆小轿车甚至没有。
我走到田里,发现许多小机器人在照料着农作物,农作物被喷上了一种无毒农药,可以让害虫长时间原理农作物,让农作物健康成长。不用农民伯伯们辛辛苦苦地照料着农作物了。
我找到一把椅子坐下,静静地欣赏着这富有诗情画意的世界。
一阵“轰隆隆的”的声音从远方飘来,忽然一架直升飞机在我面前降落。原来是我英俊潇洒的同学,没想到而是年后,他的变化如此之大。老同学邀请我和他一起坐上飞机去旅游,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啊!我真希望这种生活能够早日来到,这种幸福、无忧无虑的生活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