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破月来花弄影”,花儿是最懂得享受春光的。在阳光明媚的春天,被寒风干涸了的心,懒洋洋地开始了苏醒,姹紫嫣红,百花争艳。
“清鸣一啼春晓”,鸟儿是春天的使者,伴随着春之舞的旋律,鸟儿奏起了欢快的乐章;青山,流水,叮咚的溪流,与之交织,相应旋转。在清晨薄薄的晨雾中,阳光映射下的光辉像羽翼,翩翩而舞。舞姿温柔婉转,轻柔动人。
说不清是我们为这暖春添了份活力,还是春的生机感染了我们,总之一切都变得那样鲜活,崭新。
抛开尘世的喧嚣与烦燥,在落花流水之间,天上人间一遭。享受阳光的灿烂,清风的柔情,在无尽的绿野上尽情地奔跑,欢唱。感受“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