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1:50
“哼,臭姐姐,我不要理你了!”一记重重的打,欣赏着路边风景的我莫名的成了“臭姐姐”,我捂着吃痛的手臂,打回了妹妹一下,不料她“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妈妈回头见妹妹哭了,训斥了我一顿。车上的空气凝固。
就因为这个小插曲,车窗外的阳光低了一度。原本明媚的心暗了一截。
下了车,满公园的春色成了我唯一的陪伴,我一言不发,默默地在石子铺成的路上走着。
粉若胭脂的桃花,夭夭灼灼,娇嫩的颜色,犹如小时候最为喜爱的蓬蓬裙摆,一瓣一瓣地,点缀出满树的层次;满树的梨花灿若云霞,浓厚的颜料一层层地洒出淡粉白的轻盈,数不尽有多少层的绚丽与繁华;路旁丛丛簇簇的草团,颜色新得如同刚被清雨洗过,使人不禁用手去触抚它的质感。
嗯,果真是春天的颜色!
我的心里面,现在只想装下这一片美景,虽没有手拉手的良辰。
我越走越快,心里极力想摆脱掉妈妈与妹妹。只因敏感的我受了妹妹无缘的一记打,妈妈,也没有站在我的这边。
就好像被冷落了一样,明明错的是妹妹,被训斥的却是自己。
就这样独赏着春色。身边的枯树枝还没有开花。
“姐姐!姐姐!”一个小小的身影欢快地从我背后跑来,“我们和妈妈到石凳上去坐坐吧!”一个纯真的笑脸,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