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出的题_关于解题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我的心事是一道很难很难的题。要是做出来就是闲鱼翻身——不得了,因为计算机都不一定算得出来,正常的算法对它都起不来作用,我费了好多心思。
那么,这道题目到底是什么题目,这么难?你听了我的介绍,很想知道吧,这道题目就像百万斤重的定海神针一样压在我的心上。它就是正103边形,你觉得不就是把103条线连在一起吗,有这么难?不,这里面可还有大学问,正103边形肯定有,可是每条边必须一模一样,有半点误差就不是103边形了,还要求每一个角都一模一样,我就因为这件事,想出了千奇百怪的好多答案,都没办法实施。这道题让我吃不下饭,深夜都不想睡觉,找同学和老师一问到底,因为要把18180除以102,不能有一点儿剩下,所以都算不出来,又让我百思不解,对于正103边形来说,它就是坚不可摧,我一次次试着去解决,最后甚至想把它忘了,但我在房间里苦苦计算绞尽脑汁的样子,我绝对不会忘记。
后来,我放弃了。现在,吃得下饭睡得着了,可是心里有点不舒服,毕竟被一道题难住了,心里还不想认输,以后会找到解题办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