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5:41
早上起床的小鸟很寂寞,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叫我陪他玩,可我还要去商店卖东西!
如果你看到了一家时空沙粒专卖店的话,可千万别大惊小怪,因为那是我开的店。里面卖的都是沙粒,但这些不是普通的沙粒,它们拥有穿梭时空的能力。如果你把手放在沙粒下面,你会回到十分钟前,如果你把手放在上面,你就会穿越到未来,我敢打赌你们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敢相信。
比如说曾经有一个小孩子用她的布娃娃换了一个沙粒,再一次摸底考试时,她的成绩从八十几分变成了九十几分,因为在老师说要交卷的时候,她把手放在沙粒下面立马回到了十分钟前,这时她就可以继续进行检查有没有错题和漏题,所以她的成绩比以前高了。
再比如有个母亲得了重病,他的儿子买来了沙粒,把妈妈的手放到上面,得病的母亲穿越到未来,治好了病高高兴兴地回来了。
其实还有很多人也来我这里买沙子,比如一些人喜欢穿越到未来,一些人想要穿越到过去……
后来,我的商店成了一个网红打卡地,但是除了我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个沙粒怎样制作的,这个配方只有我知道,所以你想体验穿越的话来找我吧,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