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专卖店”-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6:21
我在堕落街开了一个店,店名叫“美梦专卖店”,什么意思呢?长话短说就是专卖美梦的,和噩梦是敌人的。
“叮咚――”我的客人到了,我赶忙到前台,做起了职业微笑,等待客人的到来。客人来了,我还没看人,就弯下腰,指着迎客厅去,随后一句:“欢迎光临!请您随我到迎客厅等待。”客人嗲声嗲气地说道:“姐姐你好。”我这才抬起头,才意识到这位客人即是小女孩。我尴尬地说道:“小朋友你好啊,你是来买美梦的吗?”小女孩说道:“嗯,是的!妈妈她最近连续做了好几天的噩梦,脸色不好。”我摸了摸小女孩的头,说道:“那你真是个好孩子呢。”随后又说:“那带我去看看***妈吧。”小女孩点了点头,走在了我前面,我拿了美梦棒跟着她。
到小女孩家后,我见到了她的妈妈,我随后便挥动美梦棒进了***妈的梦境,找了一会儿,才找到了***妈噩梦的制造者,就是我前几天一直没找着的噩梦魔王,我和他前几次斗得不相上下,后来我还是在他喘息的时候才把他给打倒了,打倒他之后,我回到了现实,走之前,我给小女孩和她的妈妈下了失忆咒,让她们忘掉我会魔法的事情,毕竟,我们做美梦专卖店的有个规矩,那就是不能让除助手以外的人知道自己会魔法。处理完小女孩的订单,我有马上开始了处理下一个订单了,我的生意是真的好呢。
你经常做噩梦吗?你可以到堕落街来找我,我可以帮你处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