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专卖店_小学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森林专卖店是一家卖树的商店,商店一开张就引来了村民的议论:谁会买树呀?又没有用,不是浪费钱吗?……所以,森林专卖店里从来都是冷冷清清的,根本没有客人。
过了几年,村庄里多了5座工厂,他们给村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村民们不停地赞扬工厂如何如何的好,如何如何的棒,似乎忘记了“森林专卖店”。
过了一年又一年,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家家用上了电器,孩子们学习依靠电脑,中年人成天看电视,所有人很少出门,先后患上了肺病。
呆在家里的人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得了肺病,以为只是感冒,根本不在乎,孩子们也不知道电脑有辐射,一个个戴上了眼睛。
更可怕的是,他们不知道外面成了什么样子:蔚蓝的天空变成了灰色,朵朵白云不见了踪影;一棵棵大树枯死,根本看不到鸟的身影;一条条小河被污染,里面再也没有了小鱼;风一吹过,可怕的沙尘迎面扑鼻;空气由新鲜也变为了难闻的味道。
此时的人们,已因经常不到户外运动而死的死,伤的伤,其中的一些人想起了他们现在急需的森林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