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青春的日历上_关于青春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1:44
青春如夏花般灿烂,是人生的一次蜕变、一次涅槃。有幸福、美好,也有悲伤、迷茫。在青春的日历上,我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你给我回家反省!”老师夹杂着愤怒和无奈的这句话是如此的猝不及防,狠狠地抽动了我的心。最近我的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我只能默默接受这个结局。但一想起母亲严厉的、恨铁不成钢的目光和父亲失望的叹息,我进退两难,灰头土脸的收拾书包离开了学校。
寒冷的北风刮在脸上让人隐隐作痛,同时又逐渐冻结着脸上的神经。严冬的日光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却又感受不到丝毫温暖。道路两旁落光了叶子的树木像垂垂老矣的古稀之人,无精打采,毫无生气!我穿着校服走在街上,旁人疑惑的目光看得我抬不起头,自己又不敢回家,第一次有一种雨中浮萍般漂泊无根的感觉。我漫无目的地走着,鬼使神差的走进了一家游戏厅。
室内的空调并没有让我感受到温暖,内心中有一个声音让我离开这里。自己心如乱麻,如坐针毡。周围的声音是那么的刺耳,平日向往的游戏也提不起一点儿兴趣。我浑浑噩噩的坐了一上午,浑身不是滋味。
中午放学时间,我忐忑不安的回了家,刚到小区门口就看见了爷爷,他一把抓住我,连忙把我带回了家。接着又到处打电话说孩子找到了。原来,老师和家人们以为我失踪了,马不停蹄的找了我一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