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日历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坐在桌前,望着那本被我画得花花绿绿的日历,思绪如潮水般涌来……
在眨眼间似乎就要说再见了。回首这一年,不能说是历历在目,却依稀能记得一些日子的轮廓……
望着日历,那个愉快的二月。我游历了台湾,品尝了那儿的地道美食;欣赏了那儿的秀丽山川;体验了那儿的生活习俗。
日历翻到三月,那个期待已久的三月。我长大了一岁!吃着甜甜的蛋糕,吹着闪着烛光的十二根蜡烛,闭眼许下三个心愿。那一刻,我感觉自己正在从小女孩变成一位少女。
在那个奋斗的六月,与闺蜜享受了六一儿童节的自由,紧随其后的是令人焦头烂额的期末冲刺。一张一张的试卷,压得我难以喘息,但我总对自己说:“忍一忍,就好了。”
望着日历,那个属于四姐妹的七月。熬过了期末,眼前的一切都变得鲜活了:电影、聚餐、密室纷至沓来,络绎不绝。我享受其中,体会到了留一点时间给友谊的快感。
九月,六年级悄然而至,我别上了那鲜艳的“红三杠”,我登上了池渌奖学金的领奖台。我在六年级的跑道上马不停蹄,却经常被困难绊倒。
望着日历,那是英姿飒爽的十月。运动会上,我成了一名升旗手,让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成了800米选手,用坚持换来了那枚铜牌。
日历被时光老人一页一页地翻动,如今已是十一月了。往回翻,我看到了过去生活多彩的自己;往后翻,却还是未知的一页,待我去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