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日历_关于日历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我很小的时候,一直都不明白日历到底是什么。问爸爸妈妈,爸爸说:“日历不就是日历吗?”妈妈说:“日历是用来记录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的。”我不是很理解。我又去问爷爷奶奶,爷爷奶奶都开玩笑地说:“日历的一页就是一天,等日历撕完了,就该过年了。”我一听,哇,过年!过年就意味着可以穿新衣服、买年货,我多想快点过年呀!
为了快点过年,第二天晚上,我偷偷地从墙上取下日历,把它拿到我的房间里。我想,爷爷奶奶说只要日历全部撕完了,就可以过年了,可是一天撕一页太慢了,我今天晚上就要把整本日历全部撕完。
我窝在被子里,用手电筒照着日历,一页一页撕了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日历被我撕掉了一小部分,两个小时过去了,日历差不多撕了一半,三个小时、四个小时……眼看就要把日历撕完了。突然,房间外传出一声怪叫:“日历跑哪去了?”糟了,偷日历这件事还是被发现了。这时,我的房间外有人敲门,我只好硬着头皮,故作镇定地去开门。奶奶站在门外,问我:“谊啊,你有没有看到日历?”我摇了摇头。奶奶最相信我了,也没多问什么,又去别处找了。这次算是有惊无险。最终,我把日历成功地撕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