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日历_关于时间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时间如流水一般,转眼间,我已经读上初中。可当我回想起那件“撕日历”事件,至今还觉得有趣。
那是小时后发生的事了,小时,我总想时间变得快一点,使我快点长大。可是时间不是由我们控制的,我们也是无可奈何的。
第二天,妈妈准备撕掉昨天的日历时,发现日历莫名其妙地少了几张,于是,便把我叫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说道:“把日历撕了,今天不就可以变成明天,明天也可以变成后天,后天也可以变成大后天了吗?所以,我想让时间过得快一些,就把日历撕了。”妈妈听了之后,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天数不是由我们决定的。而撕掉日历,就只是表示昨天已经过去而已,而并不是说撕掉日历,今天就会变成明天。我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时间并不是由人来控制的,不能回到过去,也不能通往未来。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单纯地以为把日历撕了,今天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