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0:39
我们班有一个“日历本”,说出来你不相信,那其实只是一个小记事本而已。但上面却写着几月几日,班级里每一天的“大”事。每天记录的人都不一样,而那记录人将会非常幸运,因为他可以看以前都记录些什么。
这天,终于轮到我了,我随手一翻,发现一行熟悉的小字映入眼帘——2012年2月15日,改选班委我内心突然震动了一下,想起了那个感人故事。
那是一个周三,是开学的第一周。我们重选了班委,我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紧张,不知我这个班长还能不能当上。看见对手正拉帮结派,而看看我旁别呢,一个好朋友也没有。这不是因为我的人品,也不是因为我的学习,而是因为我太严。以前我对每个人的要求都很苛刻,谁要是惹恼了我,那他肯定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这点,从我的外号“魔鬼司令”就知道。所以,许多人骂我,厌恶我。之前的几次竞选,我都名落孙山。
下午班会上,竞选开始了。我的心中弹起了《忐忑》交响曲。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随着人流,一波波地站起、坐下。可我那头上一颗颗的汗珠就暴露了我的紧张。我安慰着自己:现在,我已经改了不少毛病了,几乎是有求必应,脸上也总是带着微笑。也开朗多了,更温和多了。大家对我也不持有厌恶态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