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8 12:48
又是新的一学期,新的一个开始!
听说湖外是中南地区唯一一所外国语学院!
不仅仅环境优美,还能够和很多外教老师学习。
我早在两个月前就迫不及待,想要来看看我的新学校是什么样貌的,此刻最之后到了大湖外!
以下是就是我所看到的美丽湖外~
篮球场上社团正在火热报名中!有各种各样的社团:吉他社、舞蹈社、书法社、跆、拳道社……
蓝色的,红色的伞
学校的林荫小路
是夏天乘凉的好地方
到处弥漫着一股独特的书香~
在学校走了几圈,感觉学校的环境很好,道路边上种植着一排排古老而繁盛的大树,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丝丝清凉。
这些树不明白陪伴了湖外多少个春秋,和湖外老师们一样,为湖外学子们遮了多少风风雨雨!
咦~这树上红色的是什么果子呢?似曾相识的感觉……
当然,湖外不仅仅环境美,气氛好,在九月,训练场上这群迷彩着身的新生,更是给湖外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活力与激扬。
你看,这就是新生唱着我们湖外的校歌
“浏阳河畔,朝霞满天,麓山之滨,百舸争流,心怀同一个梦想,寻求知识的的灵光!我们同欢乐,我们共拼搏,我们怀着同样的期盼,任何人都能从那里走向世界,让我们架起友谊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