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8
黑暗,无边的黑暗,我被黑暗吞没,在这恐怖的黑暗之中奋力挣扎,却丝毫动弹不得,我被一种莫名的恐惧吞噬掉,我用力睁开双眼,刺眼的白光使我不得不眯起眼睛,模糊的景象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白色,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屋顶,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地板,白色的被褥和床单,我微微转过头,看到身旁立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大夫!病房!医院!怎么,我怎么会在这里?我用力晃了晃脑袋,努力回想脑海中的最后一个片断。
记忆中,奔跑,我在奔跑,飞速的跑。马路,横着,我在横穿马路。火红色,火红色的轿车,逼近,瞬间冲至眼前,然后是鲜艳的血红色,飞溅的血……我慢慢用混乱的思绪将一块块记忆碎片拼合,方才意识到:我出车祸了。
明白了事情的原委,我来不及伤心,先审视自己的身体,还好,身体还是完整的,一切都还在,毫无缺损……不!不!我感觉不到双腿的存在。是的,感觉不到,我摸了摸双腿,毫无知觉,毫无知觉。我突然意识到,我再也不能行走了,再也不能了。
我发疯似的砸着双腿,还是毫无知觉。我号哭着想要离开,用力挣扎,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阻拦,只有我从床上重重的摔到地下,头部再次一阵晕眩,意识渐渐模糊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