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7:50
时光如白驹般一晃而过,时光如流水般不复在,时光如箭一般穿梭光阴;又或者是甚于箭。你的出现在我们的心中激起了一阵阵的涟漪,久久的不可平静。四月的喧闹和炎热开始在人群慢慢的泛滥开来,碎花开始重出人间,在人群中渐渐的出现。无疑,这让我们对你的记忆也伴随着小碎花泛滥开来。
还依稀记得,你最喜欢碎花长裙了;初次认识你的那个夏季,恰恰是碎花长裙泛滥的季节。
阳光的照射都快把大地榨干了,在这个少风又炎热的季节,一片片的碎花展现在眼前,无疑是为人们早已疲劳的审美打下了鸡血。初次的见面,少不了碎花的点缀。一袭碎花长裙,带着崭新的书本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大家好,我叫许梁军。”微笑的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熟练的拿起讲台上的粉笔,迅速的转过身去在带着尘埃的黑板上写下了有个性的名字。一手好字,留在了黑板上,也留在了我们的心底。
你那徜徉的微笑和你那唯美的碎花长裙已经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