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恍惚间,学海经年。伴朝日东流水,随暮夜醉辰星,点滴成沧海,点滴酿心头。挽不住的是流年,却偏偏执意追溯而去。有些东西,是要留给自己的。或阴晴百转,或惆怅万千,或悲或忧或欢愉......一切被记忆刻下的注脚,都可以解读为幸福。
“谁共我,醉明月?”某年某月某一天,那人是如何涌进我的思潮?又是如何被我深深地记忆?年年岁岁,故我今我同一人也,岁岁年年,旧地念君又如何?怀想展开,便滔滔不绝,澎湃千里,脑海心田,注满美好。于是便不再想那“多情自古伤离别”。
人生本就如此,为何还要栽培苦涩?念去去,万物美好,伊在中央。于是终是要留些东西给自己,学会坚强。
哦,年轻的朋友啊,我们曾共享欢乐,我们曾风雨同舟。生命来自偶然,又以偶然的方式消逝,这其间被记下的可能是一段情,一只笔,或是霎那间的交视,但这些都不如活在别人的回忆中来劲,所以让我们彼此惜存吧。
气象万千,心心相携,不求每日朝夕相伴,无论是否天涯两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