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6:31
不知不觉,她已经离开我八个月了。前两天经过那条看似安全的斑马线,心中依然害怕,心在流血,好痛……
去年暑假的7月23号,我永远忘不了那个日子。才刚刚和我们这些好同学说了“再见”的她,就这样安静而又匆匆的离开了我!
看着和她一起拍下的照片泪水再一次不听话的滑落。过去的那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好象就在昨天;她那银铃般清脆的声音,还回荡在耳畔,仿佛她就在身旁。听说她走的时候已经面目全非!惨不忍睹!看不见她美丽的面庞,迷人的笑脸。我很那辆汽车,很那位醉酒的司机!是他夺走了如花的生命!
还记得六年级最后一次去春游的那天,她这里蹦蹦,那里跳跳。在小溪边玩水的时候,也不知道她使什么鬼主意,居然趁我俯身看水中的倒影的时候,猛地推我一把,随即又牢牢拉住我的肩。尽管没有摔下水,却让我的脸与水来了个“近距离接触”,吓出了我一身冷汗。我真想把她丢下水里解气,可回头找人,她已识趣地不知闪去了何方……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考完期考后的晚上,黑夜无边,天上只有几颗星星在映衬着那圆润的月。我与一学期未见的闺蜜敏、小白,再加上小白的弟弟,一同散步到公路旁。
我们一路打打闹闹,说着这一周里各自学校、班里面的趣事,像什么“XXX同学做了什么奇葩事啊”“XX老师在课堂上又有什么奇葩的举动啊”等等,甚至连才上幼儿园的小白她弟都插了两句他们班上的趣闻趣事,一行甚是欢乐。
那温润如玉的月亮在天上散发着柔柔的光,那微弱的光洒在地面上,如一层霜凝其上,那么美。公路两旁很少住房,只有来来往往车辆的灯光与月光,照着前方的道路,其他地方,都是漆黑一片。一辆辆车从身边呼啸而过,我们一行四人忽高忽低的说话声,隐隐约约地在耳边回荡。
“呀!有烟花!”走在前面的小白突然大叫一声,语气十分惊喜。我和敏也十分惊讶,眼睛纷纷射出了精光。要知道,非节假日里,有烟花可是很稀少的事,定是哪家人办喜事了。我们纷纷向烟花绽放的方向望去,那远处的楼房上,一朵朵绚丽的烟花正在美丽地绽放着,甚是美丽。一朵接着一朵,那只为一秒钟的绽放的勇气,如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红,紫,黄……各种颜色的烟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飘零。它们像只画笔,在夜空画上那只有一秒的独特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