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防病毒卡-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电脑象书一样会给你无穷无尽的知识。但是电脑一旦染上病毒,就必须请“电脑医生”。如果以后的人生里我们给人体装上“防毒病卡”,人不就可以不生病了吗?
人体“防病毒卡”,它的大小和形状像电子手表那样大,刚好又能贴在人体的中心—肚脐眼,一旦人体遭病毒侵犯,它立刻就会发出“嘀嘀嘀”的报警声,提醒人们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身体。但人体“防病毒卡”到了夜里,还能发光,让人听得出、看得见,24小时都能收到“疾病警报”。除了发声和发光之外,还能与电脑联网,通过电脑显示屏,可以看出你得了什么病,在什么部位,有多么严重,该怎样治疗,应吃那种药,怎样进行、手术。也能改善你的胃肠增强你的食欲,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使肥胖病的人恢复苗条的身材,秃顶的叔叔长出茂密的头发,爱生气的爷爷奶奶们能笑口常开,活的象年轻时那么有朝气。
在我们国家人们个个身强体壮,都不再受疾病的折磨,那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