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篇二_下军棋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下军棋。军棋里面有司令、军、师、旅、团、营、工兵、地雷,也是和军队里面的排列顺序一样。军棋顾名思意就像战场上一样的棋局。我们把棋反着摆在棋盘上,这叫下暗棋,我是黑棋,爸爸是红棋。我先翻,我听爸爸说要翻左右两边死角的棋,不要翻离行营最近的棋,我听懂了爸爸的话,开始玩了,前一局我输了,我有点力不从心,到了下一局,我又输了,这回我像泄了气的皮球,爸爸看见了,便给我讲下军棋的道理。
从此,我和爸爸不是和棋,就说不定谁输谁赢。军棋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让我迷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