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个奥秘一千个谜人体之谜丛书》-观后感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我推荐的一本书是《一万个奥秘一千个谜人体之谜丛书》,我推荐这本书的原因是里面有你不知道的人体问题,比如:头发中的奥秘、人为什么要眨眼、人为什么会感到饱和饿,其中我最喜欢的文章是人为什么要眨眼?我本来也不知道,看完令我大吃一惊,原来一个人一天平均眨眼1。5万次,每次眨眼的持续时间不超过0。1秒。人体的奥秘还有许多,同学们请你们有时间畅游一下人体奥秘的知识海洋吧!
这本书读完后,在我的”知识黄金屋”里又多了一小块“金子”,多读书,不仅能获得更多的知识,更让我懂得保护自己,保护环境,保护我们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