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人体工具_关于未来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随着残疾人越来越多,医生却只有两种方法----要不使用机器做的胳膊、腿......不然就是做一个残疾人。我想未来要是有这种东西就好了,可是科学家似乎还没有一点灵感,可我的脑子里有几个新鲜的画面和功能。
第一种,假腿。让假腿和假脚都有高级“未来化”的工具,可以使你遇到困难和麻烦时帮助你。假脚的底部有一个“飞行口”还能飞行。这种飞行时燃烧的材料可以入水也不会让残疾人溺水而亡。假腿可以无限伸长,但不能超过一定长短。还有自爆功能,以防坏人用它来做坏事。
第二种,假胳膊。让假胳膊和假手的功能有发射器,可以将一个东西精确地落到指定的地点。还有升长工能等各种军事武器。
第三,导盲仪,有360度的摄影机、一根线和一个机器帽子,使想象的器官变成既能想象又能看到现实物体等空间。
第四。控制器。是所有人提机器工具的总控制。可以随便得把人体工具调换号码。最主要的一个功能,可以把周围能用的物体组装到一块,来代替人体工具的不足而带来的坏事。
最后,是人体工具的监控器,监控器只有一个。把所有的人体工具和控制器上都按了一个跟踪器,想把跟踪器去掉。这是没有效果的,跟踪器一去掉,这个人体工具就坏了,不能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