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8:30
Hi!我是蛋蛋。今天,我又和我的小主人重逢了!我的主人就是黄俊华了。
我们一重逢,就高兴得不得了。这时,张老师说我们蛋蛋要和我们的小主人一起下去图书馆二楼的人体奥秘展览馆去观察人体的标本。当时,我和小主人都很新奇,心里充满了好奇心,很想看到人体标本是怎么样的。
下去二楼后,小主人就带着跑到一个大大的展板上,看见了这里一共有168件展览品,其中有116件人体标本,有52件展板。
我和小主人看了看周围,人山人海,人们被围得水泄不通。我和小主人看到了一些畸形的小孩。有的是两个连在一起的,叫连体婴儿,他们两人只有一个心脏;有的呢,是没有脑的叫无脑儿,他一生出来就是没有脑的,什么也不会的人;有的就是只有一只脚的独脚儿。是什么原因产生这些的呢?是因为父母不讲究卫生,不爱护自己身体,所以才会出现钻空子种事故的。
这里还有很多资料呢!有说人是由骺软骨板不断长高,所以才会长高的。还有老人的骨头因为克服弱而没有了弹性,所以会骨折。成人的共有206块骨头组成的哦!
通过这些我和小主人知道了很多人体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