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最勇敢的部位-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0:23
“人体最勇敢的部位是什么?”李老师刚把班会主题写在黑板上,就有同学窃窃私语:“人体部位还有勇敢和不勇敢之分?”
“谁先来说说?”李老师示意大家举手。
张敏率先站起来,说:“我认为屁股最勇敢!你们想,屁股贴着板凳,不管天气多冷,它都能扛住!”
一石激起千层浪,张敏发言后,同学们纷纷举手。
“我认为脸最勇敢。每到寒冬,人们用帽子护头,围巾暖脖子,棉衣裹身体,手套暖手,靴袜暖脚,可以说是从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的,只有脸裸露在外,任凭冷风吹打!”周义说得头头是道。
同学们都点头表示赞同。
突然,周海东站起来,说:“我认为膝盖最勇敢。人摔倒时,膝盖和地面碰撞,膝盖都擦破皮了还坚持走路;我们玩斗鸡的游戏时,用膝盖撞向对方,膝盖根本不退缩。”
“我认为手最勇敢。”听这声音就知道是孙之浩,“每次有东西掉落,人都会用手去接;此外,人受到伤害时也是下意识地举起手遮挡。”
这时候,又有人站起来说话了。大家回头一看,原来是坐在最后一排的钟辉。
“前几位同学的观点都对,但他们说的这些部位都离不开它,我觉得它是人体最勇敢的部位。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同学们绞尽脑汁,可都没有人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