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同学们,你们是不是都发现了,我们经常会去买笔,但是买的笔过不了多久又会找不到了呢?所以,我要发明一枝神奇的笔,这枝笔想要当铅笔用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笔杆上红色按钮,再把笔抛起来,掉落时笔就已经是铅笔了;要当水笔用,就按黄色按钮抛起来;想当钢笔用,按蓝色按钮抛起来,如果遇到没墨了,可按三角形按钮随时增加。
这个笔还设有休息提醒功能,每当用笔40分钟,笔会自动写不出来,表示休息时间到了。而且只有当笔碰到纸时,他才会倒计时,你要是离开,她就会暂停计时,你即使放下笔跑去玩也会停。
对了,忘了说她的充电系统,它每充一次电都能维持一个月。它的特异功能更是让人刮目相看了:如果你想问你的朋友一件事或者聊聊天,你可以写在一张白纸上,然后盖上笔盖上的章,这些字就会出现在对方的纸上了。
我希望我发明的这种笔能早日制成,而且是价廉物美,让它陪伴我们的学习生活,终身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