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小发明_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0:33
现如今,我们城市家庭里想种植一些蔬菜或是水果,往往都不能实现,是因为没有乡村里肥沃的田地和宽阔的场地。于是我想到了一件小发明,不仅可以种植蔬果,还可以晾晒衣服,它的名字就叫“窗台神器”。
所谓这个“窗台神器”上下分为三层,是用不锈钢材料制成,伸出部分和自家窗台一样长,通过它的第三层钢板运水,第二层是一个网状的“盛土器”,因为植物的根茎要吸水,所以是网状的。那么,如何进水呢?原来呀,是在家里装一个水管、一个水龙头,通过水龙头来控制水。这样,只需要每天打开自家的水龙头几分钟,就可以浇菜了,浇菜的水可以循环利用,当关闭水龙头时,系统就会自动开启排水,它会把水排到卫生间的蓄水池里,方便其他使用,做到不浪费。还有在这个架子的最上方第一层有一个和架子一样长的金属棍,我们只需把衣服搭在那里,就可以进行晾晒。
这就是我的小小发明,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真的可以把这样的神器应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