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在玩操角,妈妈说你能用这个绳子做一个小发明吗?听完后我就认真的在想,做个什么哪?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平时我学习时候,把头低的太很,经常受到批评,我于是就拿一段长80厘米的绳子系在一起,把绳子的一端挎在椅子上,另一端挎在右肩上,这样我想往下低身子也低不了。
爸爸回来了,我让他看看我的小发明,他看完笑着说:“你可以在学校推广一下,这样大家又不用花钱,还可以不得近视眼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像喝了蜜一样甜!
星期一我让同学演试一下,让他们都看看我的小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