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哎呀!这大街实在是。。。。。。
你们看看,这大街上,塑料袋子漫天飘扬,地上的垃圾和吃剩下的食品臭味远扬,方圆十里都能闻见这令人呕吐的味道。这里的人整天抱怨,天天告状,可上级不闻不问。
这里的人们忍无可忍,一拥来到我的别墅门前,让我为他们设计一款能让他们的眼睛得到休息的物品。
为了不负众望,一直苦思冥想了三天三夜的我,终于想出了一款最重量级地眼睛“美化镜”。
介绍一下吧!你不妨戴上“美化镜”试一下,戴上它你周围的事物会立刻变得美好新鲜起来,它还有控制作用呢!例如:你看一个收废品的老人,他穿的破烂不堪,脸上脏兮兮的,没有穿鞋。这时候,你带上“美化镜”,只见收废品的老人,一下年轻二十岁,身着绅士服装,脸上写满了高傲,再去掉眼镜,哎!他还是弓着背,去捡地上的空瓶子。
“美化镜”还有透视的作用,你看一个人的好与坏,从外表上看不出来,如果戴上“美化镜”你就会从内心世界看出这个人的好品质与坏人格!
我迫不及待的把这个“美化镜”投放到市场,便有络绎不绝的人来买,尤其是那条小街上的用户更是急不可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