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蝴蝶花-六年级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53
微风徐来,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娇嫩可爱的蝴蝶花。夜深了,月亮渐渐升起来了,那千万颗星星正对我眨眼,我渐渐闭上了眼睛,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恍惚间,我坠入了缤纷的世界。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眼前一片碧绿,我感觉自己变小了,几株小草正对我微笑,我这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朵蝴蝶花。我生长在草丛中,从我那紫色的花瓣里,不时飘散出一丝淡淡的清香,逗引蜜蜂、蝴蝶从远处飞来。我环顾四周,不过是些平平无奇的小草点缀,有的不开花,有的开出一星半朵花,也很不惹眼,更没有什么清香啊!再看看我自己,万绿丛中一抹亮,我的芳香引无数昆虫竞折腰。我渐渐变得骄傲,昂着我天鹅般的脖子,优雅地牵着我华丽的裙摆,随风摇曳曼妙的舞姿:“看来,只有我是百花的佼佼者了,可惜却被埋没在这里,和一些平凡的小草小花在一起。我几时才有出头之日啊?”
不久后,我正饮着露水,突然听到有人在唱歌。接着,在不远处出现了一位园丁,他正向我走来,拿着小铲子称赞道:“这朵蝴蝶花可真是高洁夺目,一定要把它移栽到百花园里。”初到百花园,这里生长着各种奇花异草:白玉栏杆里的牡丹,开得格外富丽堂皇;那正在怒放的芍药,开得比朝霞还要鲜艳。数不尽的名花正争奇斗艳,说不清的花香在空气中迂回游荡,让我自惭形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