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蝴蝶花-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童年就像一个大花园,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花园里的花朵就像一件童年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有趣的这些事情就像花儿组成花园一样,组成了我那多姿多彩、幸福快乐的童年。今天,我就摘下那一朵最美的,最令我难忘的与你们分享吧!
那是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家里有一盆花。我可喜欢了,每天放学我都会站在窗台前看好一会。她那紫色的花儿么的美。远看去就像一只正在起舞的紫蝴蝶。可后我慢发现了它的美中不足一一那就是它没有香味。妈妈正在意饭,我像往常一样站在窗台前着花。我边边可的对蝴花说:“我的小蝴蝶花呀,你怎么没有味呢?直是太可惜了,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你怎么都不回答我呀!是不是不好意思害了?”我不停地说。接着,我皱起眉头,目不转地着蝴蝶花动起脑筋来。“哈,有办法啦!”我高兴地叫起来。妈妈不是有一瓶香水?我可以把香水喷在蝴蝶花上呀,这样一来花不就变香了。说就,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跑进妈妈的房间,轻轻地从妈妈的梳台上拿起香水,然后赶紧跑出房间,来到窗台前打开盖子把蝴蝶花从上到下喷了个透彻,可我还是不满足,我想:待会儿香水的味道散发了,那蝴蝶花就又该不香了。这可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妈妈浇花时的情景,我灵机一动把香水疗开例进花盆里,最后我再小心翼翼地把香水放回妈妈的台上,就大功告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