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的启示_优秀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09:11
每当我走进校园,就看到一坛坛蝴蝶花在"拥抱"就像许多朋友在我身边陪着我,在花儿要枯萎的时候其他花儿给他了他最后一刻的温暖,世间的万物都是有生命的。
当他们面临困难都齐心协力地去面对,这个情形让我想起来运动会的那一幕。
跑步时,我们的运动员们虽然知道对手很强大,但是她他们依然听尽全力为班级争光,这让我很敬佩!不光只有单独比赛还有团体比赛呢!那个比赛就是接力赛。比赛前几天,我们一直在练习但是却会掉棒,可我们却在这场比赛中胜出,为什么呢?因为比赛过程中,小朋友团结协作,别的班掉了棒,我们一根棒都没掉。
蝴蝶花象征了团结友爱,我们应该向它们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