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蝴蝶花-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05:16
我们的校园是绿色校园,四季都有花儿的陪伴,我心中最美的花是蝴蝶花。
学校办公楼前的花圃里,开满了绚丽的蝴蝶花。一朵朵,一簇簇,像极了真正的蝴蝶,微风吹来,蝴蝶花轻轻地摇摆,就像蝴蝶在轻扇翅膀,我想真正的蝴蝶要是来采蜜的话,该找不到自己的同伴了。
我喜欢蝴蝶花已经到了爱不释手的地步了,每一次看见绽放的蝴蝶花,我都会被它吸引,目不转睛地看着它们,它们也扇动着翅膀欢迎我。
一次体育课,在操场边的花坛旁,我看见一个大姐姐,看起来应该是四五年级的,她也许是受伤不能跑,一边看着自己班的人跑,一边拿着一个水杯给那些快要枯萎的花朵浇水,其中还有一些我不常见的紫色的蝴蝶花。原来大姐姐和我一样喜欢蝴蝶花。
我想:“花儿们一定希望我们多给它们浇水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