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蝴蝶花_童话作文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1
小神花把彩色给了白云、湖水、小草......自己就变成了小白花,心里十分难过,它非常后悔把色彩给了别人,自己却变得毫无光泽。它听说昆仑山上有个蝴蝶仙女可以实现人的愿望,使人变美!于是它翻山越岭、披荆斩棘终于登上了昆仑山,找到了蝴蝶仙女的住处。它请求蝴蝶仙女赐给它美丽。
蝴蝶仙女对小神花说:“我可以给你美丽,不过以后你就只能像普通的小花一样,不能有自由也不能有魔力!”小神花想了想还是答应了。蝴蝶仙女无奈的摇了摇头,只见她袖子一挥,小神花的身上便长出了许多蝴蝶花纹。小神花看到自己变得如此美丽非常高兴,拜谢过蝴蝶仙女后便回家去了。
过了没几天,小神花又来到了蝴蝶仙女的住处,一脸的沮丧,它请求蝴蝶仙女再还回它自由。蝴蝶仙女生气地说:“你不能不遵守诺言啊!”但当听完小神花借颜色的故事后,她非常为此感动,她决定再次还给它自由。
有了自由小神花的周围天天又有了美丽的蝴蝶围绕,大家也因此叫它蝴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