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写花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6
你见过美丽的花中蝴蝶吗?说来谁都知道,那就是蝴蝶花。
蝴蝶花的样子很像蝴蝶。嫩绿色的叶片像一叶叶小舟,蝴蝶花就从这一叶叶碧绿的小舟中间冒出来。有的刚刚展开两三片花瓣,惊奇地窥探着这个神秘的世界;有的全部绽开,裸露出棕黄色的花芯,正尽情地享受着阳光和雨露的恩赐;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正积攒着浑身的力量等待着怒放。
蝴蝶花的底色嫩黄,花瓣中间还有红色、棕色、紫色的花纹,细细看去,有像小孩子的笑脸,有像杂技团的小丑,还有像发怒的狮子头。
这么多的蝴蝶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俏。它们有的屏息凝神;有的交头接耳;有的展开双臂,漫天遨游;有的像一位少女,风姿绰约,飘飘欲仙。
置入这境界,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美丽的蝴蝶花,穿着金黄色的衣衫,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彩带随风起舞。风儿过了,我也变得异常娇羞而安静。小鸟飞过来告诉我,山那边有一片果林;小兔子也跟我低声耳语:“昨天她刚交了一个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