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_关于花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2
蝴蝶花是人们喜爱的一种花朵,它虽然终身只开一朵花,可是它那奇异的外形和鲜艳的色彩吸引了人们。
蝴蝶花有四瓣花瓣。与众不同的是,它的花瓣大小不一,上面两瓣大,下面两瓣小。丝丝清风吹过,它不时摆几下,像正在花丛中飞舞的彩蝶,像小孩的脸蛋,又像米老鼠那滑稽的面孔。
蝴蝶花的颜色更是怪得出奇,一般的花都是一朵一种颜色。可是景泰蓝却不然,它一朵有三种颜色。外边是紫色、黄色或红色,中间是白色,里面却是黑色,能与藏龙山的五彩池相媲美。
它的叶片呈椭圆形,有橄榄那么大。那一片片娇嫩的叶子犹如颗颗玉镶在主杆上,给蝴蝶花增添一份色彩。
蝴蝶花不光外表奇特,更惹人喜爱的是它有一颗真诚的人。它小时,总向着太阳,它和太阳花,向日葵一样都是太阳忠诚的保护者。
蝴蝶化,我们永远不会把你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