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今天是发月考成绩的日子,也是个糟糕的日子。
其实考试一结束我就知道考砸了,题太难了!我不知道分数是多少,但我知道,回家肯定会被妈妈骂了。
果然,该来的都会来的。我一推门,就看见妈妈审视的目光:成绩怎么样啊?考了多少分儿?
我知道无法隐瞒,但态度还是诚恳:“给,您自己看吧!”
我把试卷拿出来交给妈妈,没想到,妈妈只扫了一眼卷子,就直接“发飙”了。
“就考这点儿分还敢回来?写反思,今天必须给我写月考反思!写一千字,不然不许睡觉!”
都说“打了不罚,罚了不打”。但是妈妈好像不行,她怒不可遏,手拿戒尺:“把手拿出来,不打就不长记性。左手,伸左手,右手还得写字呢!”
啪!啪!啪……妈妈使劲儿打了我十下,好痛啊,我眼泪都憋出来了,但我咬着牙,没哭!
其实打到第六下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变成了紫红色,慢慢又变成了黑色。呜的一下像面包一样发起来。我可不敢吱声,赶紧回到房间写作业。我流着泪,写着反思也写着妈妈对我的惩罚,我的手疼的钻心,不知过了多久,我竟趴在桌上睡着了……
醒来时妈妈依然黑着脸,依然严厉地看着我:一千字的反思写完没?写不完就升级为两千字!
啊?我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不会是真的要升到两千字吧?唉,今天真是太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