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5:41
刚从操场撒欢回来,远远地就听到妈妈的唠叨声。我满不在乎、大摇大摆地走进办公室。刚迈开第一步,妈妈就一个箭步冲上来,死死地揪住我的耳朵,把我“拎”到了数学作业的面前。只见一个大大的红叉正高枕无忧地躺在几个对号的包围圈里。妈妈板着脸,气急败坏地说道:“这么简单的题还做错?”
话音未落,作业本“啪”地一声重重地摔在桌子上。此时的妈妈像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我害怕地屏住呼吸,两只小手无处安放,时间仿佛静止了。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嘀咕着:“那……那是我不小心做错的……”妈妈听了后,气得眉毛竖起,眼睛瞪得跟铜铃一般,几乎能喷出火苗来。我右手捡起数学作业,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一样,再次狠狠地砸向桌子。看到妈妈这生气的模样,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泪水如同雨水一般哗哗地落了下来。
回家路上,妈妈仍在不停地唠叨着我的过错,仿佛这样才能发泄她心中的不满。我低着头,默默地跟在她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