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挨骂大王_描写我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我们家有一名神秘的怪客,个性不拘小节,偶而喜欢疯狂的搞怪,被很多人骂“怪迷”、“怪人”、“搞笑大王”、“头痛人物”,经常挨骂的他心里不好受,但也是笑笑而已。
其实这位怪客常让家人伤脑筋,老师也拿他没办法。除了搞笑和作怪之外,他也会跳骑马舞,每一他一带头起舞,一群同学就哄堂大笑,有人会跟进,这时老师就骂人了。
嘿嘿!猜出来这位神秘的怪客是谁了吗?其实,他就是我啦!属马又是狮子座的我,根本安静不下来,许多外籍老师上我的课都快要疯狂了。
不只如此,我的功课和课业的问题常常让我妈妈气到头上喷火,看见辛苦的妈妈一路陪伴我,我知道她心里除了骂我,也很包容我。虽然她一气起来,就会碎念,老实说,被骂的次数太多次了,我真的很习惯被骂了。
我也很希望自己正常一点,聪明的不需要爸妈烦恼,但天生个个性如此,我也很无奈,只好乖乖的挨骂,当个“挨骂大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