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风光_描写大连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1-03 11:39
我的家乡在辽东半岛的南端——大连市。它三面环海,—面靠陆地,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风景如画,美丽迷人,所吸引了许多的游人。这里的风景区很多,但最使我陶醉的是浩瀚的大海。
去年暑假,我们全家回到了家乡,住在付家庄的一个宾馆里,这个宾馆面朝一望无际的大海,背靠绿郁葱葱的青山,使我饱览了大海的风光。
早上,天麻麻亮,我就来到了海边。海真美啊!海水是洁净无比的蔚蓝色,海面平稳地如春晨的西湖,金光灿烂的水面显得那么温柔。我站在岸边的礁石上,眺望大海,在天水相连地方出现了一个小黑点,随着大海的波浪,越来越近,越来越大,不一会,已经来到海的中心。我才看清,这是只商船在航行,泛起阵阵波浪,它向着大连港开去。
我坐在海礁上,眼前的大海像一个香甜熟睡中的孩子,寂静一片。远处的天空依稀泛出一片白光。几片云朵己染得通红,可太阳却像是捉弄我们以的,迟迟不露出海面。我极目张望,只见从更远的地方涌动着一丝丝波浪。陡然间,遥远的天际,已不再是通红的几朵云霞,一轮红日正跳出海面,在这一刹那,海顿时泛出了无比活力,一切的一切都笼罩上了一片金黄。金黄的海面,金黄的云朵,金黄的树木,溶在金黄中的人……海的朝气,在这更加蔚蓝的天空下迸发了出来。海水的魅也越发标致了,真是一派“海如明镜山如黛。“我被这海的令人艳羡的骄姿迷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