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弹弓-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8:03
同学们:你们见过弹弓吗?相信你们的爸爸们小时候肯定玩过弹弓,我爸爸小时候玩的弹弓是自己做的,他说也有的人玩的是买的。现在生活水平高了,小孩子们都有许多现代化的玩具,比如陀螺、机器人、软弹枪等等,弹弓基本上没有小孩玩了,但是,我今年春节却意外的得到了一把弹弓,玩起来可真有趣呢!
我的弹弓是今年春节在乡下爷爷奶奶家过年时,隔壁的叔叔送给我的。那是我第一次见弹弓,也还不知道该怎么玩,后来叔叔教了我玩法,我学着叔叔的样子才会玩。
叔叔先叫我射纸杯,我每次射出去的子弹大约都是十发中一发,经过练习,两天后大约是三发中一发了。在爷爷奶奶家时,我有时候到河边去练习,有时到路边射路牌练习,每射中一次就会很有成就感,有时候我还会偷偷的瞄准流浪猫和流浪狗。射中了,他们就逃走了,没射中,射在了旁边,也把它们给吓了一跳逃走了。
在爷爷奶奶家的几天里,我的乐趣都来自于玩弹弓。强烈建议你们也买一个弹弓玩一玩,相信你一旦玩起来,肯定也会觉得乐趣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