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弹弓_五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生活就像一瓶泡泡水,总能吹出五彩的泡泡,每一个泡泡,就是一个精彩的故事,但总有些故事会教我许多道理。
在我十岁时,我喜欢到外婆家旁边的小店里买零食吃,自然而然,我是小店的常客,只要一看见我的身影,老板就知道生意来了,基本上,我已经把小店的零食吃了个遍,哈哈!
一天,我看见小店外面墙上贴着一张宣传单,我吃力地将咪咪小的文字读出来。哦,原来是一个抽奖活动,大奖是个弹弓,哇,真是太棒了!我进去看了看,这个弹弓外表绿色,有一个牛皮弹绳,别提多酷了,看得我心里痒痒的。老板是一个胖胖的矮个子,眼睛就像一条缝一样,说实在的我对这老板印象并不好,总觉得无商不奸。老板笑眯眯地跟我说:“小朋友,买一张票试试看!”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一张票,两元钱呢!我刮开一看,有三个数字,老板很认真地记了下来。我回到家,把这张票收好,放在我的小包里,偷偷的,没有跟妈妈说。后来,我把这事情给忘了,票也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后来,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经过了那家小店,小店老板把我叫住,说:“小朋友,上次的票你中奖了,这是弹弓,我要搬走了……”我接过弹弓,捧在怀里,望着老板眯成缝的双眼,此时觉得这眼睛真美。我想:叔叔,虽然你走了,但看见这弹弓,就像看见你一样。
这个弹弓我还留着,一次也没用过,还是那样崭新,就像叔叔一样朴实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