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弓-四年级状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小弹弓,是爷爷亲手给我做的,可是前几天我的弹弓却坏了,一连好几个早晨都射不出石子。于是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答应要给我买一个新的。我们去了弹弓专卖店,一个比一个贵,一个比一个样式新颖。突然我眼前一亮,一把漂亮的小弹弓映入了我的眼帘。
这个小弹弓有着红色的外壳,是用铝制成的,她穿着银色的外套,脑袋是U形的,身子上宽下窄,光滑的脸蛋上镶嵌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每时每刻都在注视着我,更吸引人的是它有一双绿绿的眼睛,看上去像个小怪兽,给人整体的感觉是又帅气又时尚。
别看它是一个小小的弹工,但是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装备一件也不少,里面有两个皮筋,每个皮筋都有一种颜色,有红、蓝、绿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