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弹弓_快乐的暑假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今天下午,我在外面玩的时候,碰到了几个小伙伴。其中一个小朋友手里也拿了个弹弓,他的是三线的,我的是二线,而且比我的高级,但是,比我的费劲,需要用很大的力量才能拉动。
开始玩弹弓了,我们找了一块空旷的地方,比赛看谁射的最远,目标就是前面的一块布。因为我的子弹少,小朋友让我先射。我的第一击就射中目标。该对方了,没想到他没射中,可能是他拉的力气太小了。旁边的小朋友为我们加油。就这样你来我往的,玩地很兴奋。看得旁边的小朋友心里痒痒的,也跃跃欲试地要加入。
我们一直玩到爸爸妈妈来叫“该回家了”,我和小朋友们都蹦蹦跳跳地、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今天玩地好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