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1:57
2020寓意着“爱你爱你”,是一个充满爱的年度。爱是责任,爱是担当,爱是奉献,面对严峻的新冠状病毒疫情,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人是顶在我们前面迎战病毒的“铁拳”,有人是撑在我们身后的“铜墙”。
面对疫情,无论是封城还是隔离,虽然人与人之间有了距离,但是联系更加紧密了。在“战疫情”过程中,向世界人民充分展示出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中华民族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
隔离病毒,隔不断联系,隔不绝爱。疫情发生后,学校领导老师坚守岗位,不辞辛苦,实施了一系列的有力举措,启动线上教学。严格要求我们每天在家测量体温,并登记在册。隔三差五打电话嘘寒问暖等等。
隔离病毒,隔不断联系,隔不绝爱。有老师充分发挥社会关系优势,向武汉,向湖北捐款捐医疗物资,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候,在公交,地铁城市交通全面停止,小区商场封闭的时候,将口罩送到寒冷的湖北疫区的兄弟姐妹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