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1:40
一场突发致命的疫情,一场承载国家使命的召唤。
新冠肺炎,它悄悄地来了,谁也不知道它为何卷土重来,连安静的空气都刹那间凝固。
从警报拉响的那一刻开始,那些忙着返乡和家人团聚的人们,全都惊慌失措。忙忙碌碌一整年,好不容易回一次家。悲伤的人群中,手里紧紧攥着回家的车票,不觉也沉甸甸、皱巴巴了。
死亡、恐惧、慌乱、猜忌,人们开始逃离自己的家园,去往别的地方。但是,不管你躲到哪里,神通广大的它就奔向哪里。
一座不夜城,从此失去了它往日应有的繁华,她说,连个人影都没有,可怕,太可怕了!
说不尽的故事是说不尽的灾难,因为它,我们失去了拥抱和团聚的资格。为了它,我们是不能给与幸福的。
因为它的蓦然拜访,多少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又有多少人相继失业。
也许幸福是短暂的,至武汉封城以后,路上的行人日渐稀少。平日里所有嘘寒问暖的话语都胎死腹中。
武汉红油热干面上了热搜榜。
口罩居然成了年货,那些发国难财的不法商家也纷纷挤进了电视新闻里。一夜之间,N95口罩涨了三百多。
那些往日里人们看都不看一眼的泡面,全部都一抢而空。比起饥荒年代的食物可贵,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那些在一线战场,夜以继日奋战的医护人员,威胁生命的故事在时时刻刻上演。